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无敌》让你一举击败穆里尼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几日前结束的欧冠联赛,让很多人再一次见识到了“疯子”穆里尼奥的厉害,他让国米球迷和半世纪以来的梦想那么接近。现在,《勇士无敌》就给你一个当“疯子”的机会,不同的是,你要带领的不是球队,而是你的王国……

  在足球的世界里,前锋摧城拔寨、中场调度大局、后卫死守阵营……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个球队的“主谋”——教练。《勇士无敌》的战斗模式沿用了《英雄无敌》的策略回合制模式,讲求的是智慧的较量,就好比足球教练在场边的运筹帷幄一样。

  《勇士无敌》的竞技场就像欧冠赛场一样,每一次排兵布阵、对英雄的运用、魔法技能的使用、进攻节奏的掌控等等都事关生死,而这一切,全都掌握在你手中。你可以选择442的保守打法,也可以选择4321的拉丁节奏,你可以华丽的突击,也可以稳重的防御……在这里,你所能体验到的这一切都得归功于《勇士无敌》战斗模式的精髓——“可视可控。”可视可控模式是真正意义上的玩家主宰游戏的模式,所有的设置都将使您如同亲临战场指挥千军万马一样,而您对于战斗的理解也将发挥到极致。在《勇士无敌》里,你就是一切的主宰!

  《勇士无敌》,让你可以真正痛快淋漓的对战场“指手画脚”,体现自己的头脑价值。


《勇士无敌》战斗画面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