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世界扑克王争霸赛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新商业大亨》,用什么才最能彰显你独特尊贵身份?游戏内点亮的图标?还是满满一车库的名车?或许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新商业大亨》为各位大亨隆重推出“世界扑克王争霸赛”,为玩家制作专属扑克牌,让他们成为史上第一副“玩家扑克牌”第一人!今天活动专题将震撼登场!

  历来能登上扑克牌面的人物都是显赫尊贵之人,同样,如果这次哪位大亨能登上牌面,绝对证明了你在自由城的显赫地位!此次活动将有来自盛大,九城,百度等数十家运营商一同参与,数百万名玩家一同进行“世界扑克王争霸赛”,!活动范围之广,可以想象竞争将异常的激烈!

  精彩活动内容前瞻

  本次活动将会在大亨风云榜新增加“世界扑克王争霸赛 — 成就王者”排行榜,并且将会陆续推出“世界扑克王争霸赛”之探索风云战、员工风云战、时装风云战和最后的冲击四个活动。玩家参加这四个活动将会获得相应的积分。获取的积分将作为“世界扑克王争霸赛 — 成就王者”排行榜排名的依据。

  “世界扑克王争霸赛 — 成就王者”将会统计玩家在活动间,参加这四个活动获得的总积分,排名前54位的玩家即可登上扑克牌面。


新商业大亨

  专属奖励等你拿

  各位大亨积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励!若能进入“世界扑克王争霸赛 — 成就王者”排行榜前54位,就能成为扑克牌上人物,就能像扑克牌历史上的那些人物一样,显示显赫与尊贵。

  在活动同时,还将会有顶级画师帮入选玩家设计扑克人物形象,让大亨尽享王者气派,这副扑克牌将会让大亨的尊贵从自由城内,延伸到自由城外,你将会是最闪亮的焦点!不是所有大亨都有获得专人设计形象的机会哦,专属——只为最尊贵的大亨享有!

  如果你觉得你是最尊贵的超级大亨,如果你觉得你实力超群,那就快来加入这个规模浩大的争夺吧!最尊贵的大亨,最显赫的你,怎么能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呢?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