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网合一《勇士无敌》用户争抢勇士OL游戏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网合一”作为久游网今年推出的新概念,将最贴近网络用户的营销模式带到了网页游戏市场,其创新性很快引起了各界的极大关注。就在今天,这一理念也迎来了收获的开端。

  4月30日,《勇士无敌》官方发布公告,大意为:“从4月30号--5月14日,凡为《勇士无敌》投票的热心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勇士无敌》姊妹篇《勇士OL》的激活码一枚。”消息出来后,即有众多热心玩家纷纷参与到了活动中去。更有多名玩家在官方论坛上求买激活码,抽中的玩家更是开贴庆祝,气氛一时无两。这不仅证明了产品质量的优秀与否是决定一款游戏生命周期的关键因素,同样也证明了新锐营销理念“三网合一”已经开始初见成效。

  《勇士OL》作为《勇士无敌》的姊妹篇游戏,在客户端游戏里拥有不俗的竞争实力,其炫目的游戏界面和丰富的游戏内涵使得众多玩家为其苦苦等待,这次的活动无疑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条快速和喜爱的游戏“亲密接触”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勇士无敌》作为《勇士OL》的前章,引用穿越的手法,将玩家们带到了五万年前的卡鲁姆斯大陆领略另一番别样风情和一个大展宏图、一统霸业的机会……两个游戏在背景上高度统一,令玩家的融入感极强,在《勇士OL》的热血的PK过后,去感受一把《勇士无敌》里一国之君的感觉最好不过了!

  “三网合一”是作为改革传统营销理念而诞生的利器,在“三网”里面,拉近的不仅仅是网页、网络游戏玩家,也有势力不容小觑的网络小说群体,三大领域网民正是因为这样一个纽带而被成功联系到一起共享受网络带来的乐趣。“三网合一”不能说是最为成功的营销模式,但至少开启了一个新营销模式的时代。我们可以预见,有了这样一个突破口,就会有更多更优秀的营销理念涌现出来!

  “久游三网合一策略初见成效,webgame用户争抢客户端游戏账号”

新浪游戏_三网合一《勇士无敌》用户争抢勇士OL游戏账号
《勇士无敌》精美壁纸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