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 楚汉风云欲邀同名电视剧明星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谷10年力推大作,正在火爆内测中的大型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楚汉风云》近日又有新动向。据传,游戏谷正在筹划与同名电视剧《楚汉风云》的深度合作,极有可能邀请曾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明星来代言游戏《楚汉风云》。

  楚汉争霸一直是影视剧中的热门题材,年初热播的历史穿越剧《神话》更是将楚汉热推至一个新高潮,而相比之下,楚汉题材的游戏却少之又少,直到游戏谷4月强力推出大型页游《楚汉风云》,新鲜的题材和出众的品质给了玩家和业界一个惊喜。不删档内测开启至今,《楚汉风云》表现十分优异,让游戏谷上千万的投入和一年之久的精心筹备得到了回报,良好的市场反应也让游戏谷对《楚汉风云》更有信心,并决定加大宣传力度,大有打造10年页游老大的架势。这时,拍摄于3004年的同名电视剧《楚汉风云》引起了游戏谷高层的注意。

  电视剧《楚汉风云》是娱乐巨头索尼公司进军中国电视剧市场的第一部发行作品,作为一部具国际级视野及制作水平的国产史诗式历史巨献,《楚汉风云》在中央电视台强档播出之后名声大振,影响力至今尚未消退,参演阵容也是星光熠熠,胡军、杨恭如、吴倩莲、王刚、李立群……游戏谷邀请其中一位或者多位担当游戏《楚汉风云》的代言人都是“门当户对,天作之合”,如果操作得当,又将是一段跨行业合作的美谈。毕竟,游戏和影视的联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游戏和影视剧同名,还不是因为对同名作品改编造成的同名,这样的巧合还真不多见。


电影宣传

  不论是游戏还是电视剧,都是以楚汉这段历史为背景,多侧面、多角度地表现了刘邦和项羽从联手抗秦到分庭抗礼直至楚汉争霸的故事,题材的相似让两者的合作更加合情合理,而其中的明星们也颇有“游戏缘”,男主演胡军就曾以乔峰的形象代言过《天龙八部》,不知道游戏谷将如何把握合作事宜,届时方兴未艾的楚汉热潮必将更加风起云涌。


楚汉风云

  《楚汉风云》链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