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不落人后 大富豪玩家为玉树捐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众所周知,今年4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玉树大地震使许多人失去了家乡、家园、家人,甚至是更多的亲友。他们所遭遇的痛苦和困难,我们感同身受,也深深地牵动着我们的心。

  地震无情,人有情。在玉树乡亲遭受灾难之际,你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血浓于水的大爱精神,在2天的充值捐款活动中奉献爱心,慷慨解囊,共捐出了74907人民币。大富豪已将善款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较交给灾区,帮助他们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大富豪团队的信任和支持,并请接受我们由衷的谢意。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


捐款凭证

  《大富豪》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