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诱惑你的玩法《天策》引领SLG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演义之天策》专区

  玩家是来玩还是来玩成专家的?

  随着网页游戏市场的大红大紫,第一第二个吃螃蟹的页游厂商都一跃成为网游圈中的黑马,而这也引起了大大小小的厂商和团队投身网页游戏市场。不少SLG页游产品为求快速圈钱圈用户,不惜走只做抄袭从不创新的游戏快餐路,以求抢占市场蛋糕。但是,依着葫芦画瓢的“李鬼”,推出市场后玩家是不买账的。

  作为SLG类游戏,前期的玩法是极其重要的,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但对于玩家们来说,进入游戏不是来学习,而是来娱乐和探索的。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LG游戏层出不穷,可选择性也越来越多,玩家们也更加挑剔,对游戏品质要求也更高。因此,当玩家初进入某款游戏时,耐心的是有限的,只有首先在前期玩法上赢得用户的喜爱,才能留住用户。

  作为以SLG页游著称的九维网,在2010年主打突出的SLG新游大作《三国演义之天策》,将SLG游戏的玩法进行了诸多的改革与创新,游戏中既包含了玩家为争夺资源的个人战争,也包含了势力之间气势恢宏的大型会战。


今日天运

  天天来占卜:天运系统

  在《天策》中,每天系统会在AM:9点重新更换天运,玩家每天可以有两次占卜机会(需要建造祭坛)才可以进行占卜。占卜分为:大吉、吉、平、凶、大凶。天运会影响到玩家在游戏中的资源产量、防御力等各个方面。


详细战报

  临阵磨练:武将单挑系统

  《天策》首创推出的武将单挑系统将使原本强大的战争系统更加完善,玩法更加多样,策略性更加成熟,充满挑战。玩家可以设置进行单挑的武将,在触发战争前进行单挑,胜利的一方将享有战争加成效果,例如增加武将攻击力,军队攻击,防御力。


竞技场

  以武会友:武将竞技

  武将竞技场是玩家进行武将单挑的场所,玩家的武将在竞技场中进行单挑不减少生命值,玩家可以在竞技场中和其它玩家的武将进行武艺切磋。


藏兵

  隐忍待发:藏兵玩法

  藏匿玩家的兵力和将领,使自己的实力不受到损失的一种军事手段。

  玩家在防守战中尽量多囤一些兵,前期不要让对手察觉你的部队数量 一个都不出现,这样不会有什么损失,还可以观察周围玩家的实力,然后,靠此种秘密的操作让你的部队慢慢积累壮大,找准机会一次就能把对方兵埋光,让对手大跌眼镜。


建筑小店

  浪漫家园:城池装饰系统

  因为热爱家园,所以勇于战斗。在战场的英勇无敌的勇士,心中永远装着那一亩三分地——家园。那一个属于自己的城池。《天策》城池独特的装饰系统能让你建设出一个只属于自己风格的奇异城市。这里没有既定的格子,每一座建筑的规划都是由你来决定的,豪气的、浪漫的、绿色的,各式各样的城池规划与装饰,展现了各个玩家的个性与梦想。

  除了以上的特色玩法,《天策》还有更多具有代表性受到玩家们所热捧的各大内容,因此,也让不断前来的新玩家渐渐沉淀为忠实的《天策》用户。作为2010年的SLG页游大作,《天策》在游戏的内容、玩法、设置上,都步步紧贴玩家需求,不断完善和推出赢得用户所喜爱的游戏方式,让玩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三国演义之天策》官方网站

  《三国演义之天策》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