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征途开服一小时游戏小战略大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专区

  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将FLASH技术发挥出极致的效果,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画面,都表现得十分精美流畅。作为第三代网页游戏的巅峰之作,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承载了无数网页游戏人的梦想,也必将树立网页游戏新的标杆。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融合了各种游戏的优点,并加以提炼与创新,系统更加完善,玩法更加多元,使得不同爱好的玩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三国问鼎

  新手!!!当然想获得一个好的开局。而一个好的开局,就要尽量增加获取资源的能力。我们知道,矿升级是越来越不划算的,所以一上来就要让城池有尽量多的地。把矿铺开,这样可以获得最佳的效率;同时,初期应该卖掉一定的黄金来获取资源,以获得发展。初期还应该招到一个内政高的武将,并且还要有一个武将能够带着小兵去刷野怪。

  经过淘哥的深思熟虑可以用1个小时的时间获得一个较好的开局:

  目标就是在1小时之内将官府升至4级,并且有一名高内政武将,和一名能够带着刷野地的武将,并且有一定的资源和黄金让我更快的发展。

  一、 基地1-2级

  建筑:民居1级---农田1级---伐木场1级---石矿1级---铁矿1级---民居2级---政府升级

  注意:

  1、 游戏一开始就要进行赈灾和收缴黄金

  2、 升级民居2时把各种操作性的任务都做了

  3、 升级民居2后,领赏会增加人口,人口过100即可升级政府

  二、 基地2-3级

  建筑:

  1、 市场---(随后建立5个2级民居,1个1级民居)---校场---兵营

  2、 石矿升到2级—铁矿升到3级—造铁匠铺2级---工房---城墙1级—政府升级

  注意:

  1、 市场、工房、城墙要用加速,为了省点儿道具,城墙用1个加速就好了,再等几分钟吧

  2、 1-2升级后的各种奖励不要忘了领

  3、 建造的时候随时留意任务和领赏

  4、 市场建成并做完一系列任务后,应该有12000左右的黄金,如果没有,就查任务

  5、 购买20000粮食,28000木头,19000石头,2000铁

  6、 从游戏开始算起,15分钟时要进行一次祈福,30分钟后要进行一次增丁

  三、 基地3-4级

  建筑:

  1、 延续上线—兵营—造10个义兵

  2、客栈—招贤馆

  3、书院—鸿胪寺

  注意:

  1、 客栈稍微高点等级就要先刷内政将,其他无所谓,用新手礼包里的招贤榜刷内政高的,实在不行就认命。

  2、 招完武将之后赶紧任命为城守,完成相应的任务

  3、 建好鸿胪寺后立即加盟,可完成任务

  4、 10义兵、书院、鸿胪寺、武将升级这4件事情都完成了之后,就会刷出“固若金汤”的任务,放心领赏吧,领完赏就可以接着造城墙了,造完城墙,再领赏,就可以升级官府了。

  到最后官府升级完毕,总共用了59分钟。升级完后还可以领赏,大概最后是10000多金,30000左右的木头和石头,粮食和铁都不多,建议可以用10000后面的零头买些。然后就开始踏踏实实的发展生产吧,尤其是多买些粮食,进行几次增丁,快速增加劳动力。


桃园三结义

  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4月26日下午15:00新服火爆开启:进群可以获得新手至尊财富卡 群号: 94842086 一起《三国问鼎》。详情敬请关注!!!

  全动态,真三国尽在游戏八爪鱼:

  热血征途官方站点

  快乐游戏、娱乐生活尽在: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