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大师杯盛大开启《大富豪》重金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ord city games首届《大富豪》世界城市规划大师杯圆满落幕,最辛苦的是评委们熬夜研究,看着数量如此庞大,规划如此精细的规划图,取舍之间无不呕心沥血。

  《大富豪》的重金奖励在此已显得不那么重要,WCG给ceo们展示自己梦想的舞台,现实游戏中可能会由于各种各样的竞争,每个人心里的完美规划图都不尽能实现,通过本次活动的比拼,将自己的梦想之城与其他玩家共同交流探讨。

  五建筑十字型规划


五建筑十字型规划

  造型设计新颖,只需建筑卡和人才即可,占地面积小,适用于中级玩家,可以作为过渡到高级阶段万能图形。

  史上最强商会规划


史上最强商会规划

  商会申请规划区域30*30需要30亿,对于人数众多的服务器,先申请30*30商会区域发展当然是必行的,而远比在CBD区域要安全,完全是按照地图量身制作,不是最好,但是最适合自己。

  按照地图设计,建筑也是按照地图有规律的摆放,如果建筑都一样,人流量基本一致,仔细观察地图,基本上每个店铺都被周围的建筑辐射到了,同时建筑都互相起作用。

  大型建筑远比小型建筑性价比要高得多,对于RMB不丰富的玩家,此规划绝对首选,还可以在规划图中穿插中型建筑,这个看大家的喜好而为。

  五大奇迹最终幻想


五大奇迹最终幻想

  此图为堪称完美作品,参考全服务区三大奇迹规划,自己看了都感动,无语收入,无敌人流,无限扩张,等待那么一天,RMB大神降临,把此宏伟规划变为现实,成就千秋伟业,供后人膜拜!

  更多的梦想之城建筑规划图

  《大富豪》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