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宝彩虹城小伙伴“精灵朵朵”将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海宝彩虹城》专区

海宝彩虹城是一款架构于青少年虚拟社区核心功能(好友、聊天、小屋、小游戏、宠物)基础上融 合了MMORPG核心玩法的青少年游戏社区产品,特色是“魔法卡牌对战+天使成长+宠物圣衣”系统,面向年轻态人群,风格为童话魔幻风格,故事的主线是人 类丢弃的玩具在X星球被邪恶的魔晶球激活进攻彩虹城,彩虹城城主海宝号召海底小鱼抵御玩偶军团进攻,小鱼需要借助来自亚特兰蒂斯人鱼之族的神力,获得72 张魔法牌,战胜玩偶军团。

 在海眼旁有个地方叫碧海云天,里面有一块神圣而又高贵的琥珀,在上古时代,是人鱼一族的眼 泪凝结而成的神圣之物,守护人鱼一族圣物的是海之精灵朵朵,她们四散在琥珀周围,有七种色彩的精灵朵朵,她们是小鱼们的守护精灵,万年以来,一直等待着守 护海底的小鱼。  精灵朵朵如机器猫一样,拥有各种各样神奇的物品,帮助小鱼们实现各种梦想,克服各种困难。

神话梦境的碧海云天

漂亮的精灵朵朵

据悉,大型儿童游戏社区 《海宝彩虹城》 故事原型动画片《海宝来了》目前已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黄金档播出,请喜欢海宝的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自于一个古老的源远流长的故事,隐藏一个神秘的未知大陆-亚特兰迪斯,气势恢弘的篇章布 局,众多可爱独特的海洋生物及神秘的人鱼之族,所有的乐趣从彩虹城开始,连接了彩虹城、深海镇、X星球及亚特兰迪斯…….这就是彩虹城,一个神秘的童话魔 幻世界世界。

海宝彩虹城地址:www.haidi001.com


编辑: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