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袖添香 策略页面游戏小侍女大选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江山更爱美人。想要成就帝王霸业,既需谋臣猛将辅佐,也要有如玉美人相伴。谁说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游戏帮你实现梦想,别看只是二维世界,也能变出环肥燕瘦,各色佳丽。

  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网页策略游戏中的美女!

  落难少女、巨眼识英雄


三十六计

  英雄救美是最古老的桥段。

  三十六计中的侍女宁儿纤纤弱质,惹人怜爱,出场时未语先笑,引导玩家进入游戏,完成任务。如此贤淑女子,难怪还有玩家特意为她写小传。

  英姿飒爽、红妆变武装


士兵突击

  作为少有的现代背景的策略游戏,《士兵突击》的画风比其他游戏多了几分硬朗。连新手视频中的引导美女也带着墨镜,一身戎装。

  她侧身而望,仿佛随时都能从腰间拔枪射击。在以娇柔为主流的游戏美女中,也算得一枚奇葩。

  沉鱼落雁、微微笑倾城


战国风云

  网易首款大型仙侠战争Webgame《战国风云》里,侍女兰儿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凡是交接任务,换取礼包,提示操作,统统都离不开这位美貌女子的协助。体验游戏>>

  妖娆多姿、素手展宏图


墨攻天下

  “丹青能令丑者妍,无盐翻在深宫里。”墨妍人如其名,丹青颜色,风姿绰约。

  古怪精灵、清歌伴曼舞


龙之霸业

  龙之霸业的小侍女身披舞衣,臂环彩带,蛮腰不盈一握,仿若从敦煌壁画上飘下的飞天仙子。

  明眸雪肤、晓露坠芙蓉


魔晶幻想

  明眸雪肤的魔晶侍女,让人想起《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昭。那一双盈盈碧色,是否也在期待着你的回应?

  轻罗小扇,流萤点江山


水煮江山

  水煮江山的侍女颇有几分诸葛神采,一手掐腰,一手持扇。称霸之路漫漫,且听她细细指点。

  百花争艳、风流数谁家

  美丽的面容、温柔的笑靥,群芳集聚一堂,眼花缭乱。有人爱玫瑰香软,也有人爱兰草清幽,各花入各眼。七位佳丽各有千秋,要分个高下还真不容易。

  在战争背景的策略游戏中,每款游戏都精心打造出独特的美女,为原本刚硬的游戏抹上几分丽色。

  以精美画质著称的《战国风云》中,侍女兰儿还有平和等其他表情。玩家操作有误的时后,便会现身提醒。


独特的美女

  而当玩家成功完成操作的时候,则能够看到她的如花笑靥。同时还有Q版兰儿,时常客串成战国的美女策划来为玩家答疑解惑。体验游戏>>


战国风云

  想要称霸天下吗?先来会会美女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