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富豪》不爽就拆他 PK也讲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7: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中PK必不可少,也是乐趣所在,《大富豪》经营模拟类的游戏,PK过程更加的残酷,大家都想赚更多的钱,地少人多的利益冲突下,爆发的拆店大战时刻上演,虽然小编不建议惹是生非,但是某些情况下,不免还是要卷入斗争之中,经历无数战争洗礼,现在将拆店的绝招一一奉献。

  巩固军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策划部门的经验决定拆店的速度,容易被忽略的是策划的忠诚,满经验的策划如果被对方挖走,那么将是一种悲剧,所以要让自己无后患之忧才能更加投入的进攻。


员工信息

  挖角店长

  店长的高三围绝对会让员工士气暴涨,对于策划降低对方士气造成效果降低很多,所以挖店长是首要工作,挖过来还可以当人才自己使用,如果对方店长三围一般,那就不要浪费钱了。


员工调查

  竞争店铺

  在对方店铺旁边开个竞争店,用公关把对方店铺的认知度、士气整到最低,在灌酒给他的员工。如果发现自己被拆了,就直接公关邀请明星代言店铺,累死他。


“美妙音乐”大型音乐学校

  使用以上方法,一般都可以拆除店铺达到自己公司等级的2倍,如果你是RMB大户那就另当别论了,当然,对于一些新手朋友们,我建议你别拆店,好好发展才是正事!

  《大富豪》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富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