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富豪》灾区人民献爱心 充值捐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6:25  新浪游戏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这场地震给灾区的群众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的西南旱灾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中华民族素有扶危济困、行善积德的传统美德。玉树灾区人民的痛苦和面临的巨大困难,深深牵动着我们的心。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看着被埋生命在废墟中挣扎,看着数10万灾区人民缺衣少药,我们心中涌起无限悲情。

  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就是一座爱的堤坝;我们的手牵在一起,就是一座情的长城。官方决定,在4月21,22号两天,玩家充值的全部金额捐给灾区的人民。到时候将会公布捐款的玩家昵称,并对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的玩家授予爱心大使的勋章一枚。同时官方也会将捐款的收据上传到论坛。

  大家行动来吧!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大富豪》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富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