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问鼎大乱斗《热血征途》26日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专区

  “逐鹿沙场,晋天之下,莫非王土,欺我兄者,虽强诛之!”领麾下百万大军,问鼎三国乱世,如此热血的征途,才是纯爷们的游戏!


万人贺岁新服

  2010年4月26日15:00整点,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双线8服“三国问鼎”火爆开战,横跨大汉帝国万里疆域,就在这个烽火遍地的乱世里,能臣名将纷纷投奔贤者,数万元宝,千亿黄金,新手道具奖励,无限精彩尽在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谁是一统天下的真命“汉子”?谁是终极“爷们”?4月26日大幕即将揭起!


游戏原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马上加入QQ群:94842086,这里不仅有高手老鸟坐镇,让你畅谈PK心得,更有8区专属豪华新手礼包发放!新手登录后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宝的新手系列礼包。玩家登陆游戏即可打开新手礼包1,官府每升一级都可打开1个礼包。10大新手系列礼包,丰厚资源,超值宝物,还有量身打造的全套新手装备,让您快速上手,体验火热三国,成就统一霸业!


关将军

  英雄何须叹华年?第一时间加入我们的新服,让你成为真正的英雄。跨越服务器之间的限制,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玩家同台竞技,兵临城下,大战一触 即发,全新战场、装备锻造系统、成就系统、任务系统……


热血征途

  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是目前国内顶级的战争策略性网页游戏。拥有着战争策略webgame史上最壮观磅礴的战斗场面,豪华的势力阵营图,全新的战略元素和PK系统。开创性地推出“抢地盘”系统,玩家可通过势力阵营图一览世界,将名城尽收眼底,根据自己的战略和实力进行对外扩张。如今,在即将开放的新服里,世界将逐步被瓜分,国与国之间、联盟与联盟之间以及玩家与玩家之间轮番掀起了“抢地盘”风潮热浪,彼此间势力相互渗透,地图上五颜六色的标识就是英雄豪杰们浴血奋战的辉煌足迹。

  全动态,真三国尽在游戏八爪鱼:

  热血征途官方站点

  快乐游戏、娱乐生活尽在:

  官方热情QQ群:94842086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热血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