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无敌出史诗级背景页游新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37  新浪游戏

  久游网今年推出的“次世代”网页游戏《勇士无敌》是角色扮演、策略、冒险等多种游戏模式完美结合的游戏,更拥有其他网页游戏无法企及的史诗级游戏背景,弥补网页游戏长久以来背景上缺憾的同时,更为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当今的网页游戏中,游戏背景似乎总是被忽视的角色,多数公司并没有把其作为一款游戏中重要的一部分来对待,而是选择抄袭市面上现有的游戏背景或截取某段神话、典故加以修改后取用。更有甚者,随意的进行胡编滥造,使得整个背景寥寥数段,且词不达意、模糊不堪。

  面对这种局面,久游网旗下“次世代网页游戏开山之作”《勇士无敌》做出了表率。《勇士无敌》的背景和《勇士OL》的背景互联,在着手研发前就已经撰写出来。背景为西幻风格,并拥有详尽的人物、地理、军事、国家体系等等设置,架空出一个立体鲜活的世界。

  在亡灵、人类联盟,兽人联邦、恶魔这四个对立阵营中,你加入任何一个都会有一段你想象不到的旅程。是为了雪耻炽雪河一役而战的兽人?还是因为莫生之海的狂风而幸存的亡灵?不管选择哪个阵营,你都背负着寻找“血精灵”的使命来到卡鲁姆斯,“时光之门”已经关闭,再也没有退路了。挺起胸膛吧!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但,都需要你用双手去争取……

  《勇士无敌》背景轮廓清晰,结构完整,大到国家的描述、地理位置的分布,小到官员的称谓方式等等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而成,让玩家享受优质游戏的同时,更能够融入进游戏里,体验一次纯正的西幻之旅。

  久游网坚信,在未来网页游戏的发展中,优秀的游戏背景必然会成为一款游戏不可或缺的亮点,而《勇士无敌》史诗级宏大背景给网页游戏市场带来一个新时代的同时,也无愧于 “次世代”网页游戏开山之作的名号!

|
《勇士无敌》亡灵族壁纸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

  《勇士无敌》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勇士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