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最新2.3.8版本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3: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专区

  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作为国产网页游戏中的代表之作,率先以FLASH技术融合网页游戏,全图形化再现还原了古色古香的东汉建筑和典雅精致的三国风情,引领了整整一个时代的潮流。上千三国名将,数千历史名城,战术微操加计谋战争,历史背景的战场副本,浓厚的三国文化气息,让热血征途毫无疑问的站在了时下三国策略网页游戏中的首席。近来,最新的2.38版本已经开放,使网页游戏史上最庞大的武将系统更加强势。


武将登场

  (4月17日)5:00--5:30将对游戏进行一次更新,新版本增添的内容:

  1. 武将传承附属功能添加主将保护符、副将保护符。

  主将保护符说明:使用后,保护主将领在传承失败时不会掉星级,保护几星主将,需要放几张主将保护符。

  副将保护符说明:使用后,保护副将领在传承失败时不会掉星级,保护几星副将,需要放几张副将保护符。


武将传承附属功能

  2. 名将作为副将传承消失48小时后会被刷到野地并且播报。

  说明:每天下午14:30全服进行检测并开始计时,因传承而消失的名将在48小时后刷出,刷出的名将出现在野地里,属于无君主状态,并进行世界公告:“经探子得报,**已经在野地出现。有想去招募的英雄们赶快啊!”(第一次刷出将领时间是,4月19日下午2点半,所有之前被传承消失掉的名将会全部刷出。)

  注:n重新出生的名将,等级为初始等级,星级为0,属性也为初始属性(未洗点),可以通过客栈查询该名将坐标进行抓捕。


天下势力

  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的游戏精神以“征服”为核心,开创了网页游戏史上气势最磅礴的战斗场面,给热衷战争的玩家带来如临其境的超级快感。玩家从建设一座城池开始,通过生产资源和建造建筑使城市繁荣,通过发展军队和攻城略地增强实力,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你的城池建设为富甲一方的经济大国,也可以建设成为雄霸天下的军事大国。与一般三国类网页游戏不同的是,游戏八爪鱼《热血征途》里没有明显的国家界限和绝对的至尊王权,只要拥有足够的能力和野心,人人皆可自立为王,称霸天下。

  热血征途官方站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热血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