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无敌演绎华丽次世代做页游领航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0:30  新浪游戏

  久游网携最新次世代页游力作《勇士无敌》强势登陆,网页游戏市场洗牌在即。

  画面是次世代页游的先决必备条件。然而,很多网页游戏公司并没有这种能力和态度去创新完善一款网页游戏的画面,更多的是粗制滥造的敷衍了事,更甚者直接寻找市面已经出现的游戏进行抄袭甚至是原封不动的拿来使用,这对整个网页游戏市场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使得网页游戏在玩家中的口碑极差,被认定为粗劣制品、没有创新意识的同质化产业。

  《勇士无敌》的到来必将改变玩家对传统网页游戏的观念。它率先在网页游戏中采用了3D建模再转化成Flash的制作。不仅在更大程度上丰富和细腻了游戏中的人物和场景,也将网页游戏的标杆拉升到和客户端游戏的水准之列。在此技术的支撑下,《勇士无敌》制作团队敢于在画面上下足功夫,将每一处都精雕细琢,细化到枝节,使得游戏中人物入木三分、极富神韵,场景画面恢弘大气、精致保真,让人真正融入到游戏的世界中。 

  相信在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日臻完善的技术下,《勇士无敌》必将会成为领航者,为网页游戏产业带来全新的格局!


栩栩如生的恶魔族战士


真实鲜活的场景

  《勇士无敌》官网地址

  《勇士无敌》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勇士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