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帝国》最后的岛屿星星之火苟延残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2: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海岛帝国》专区

  《海岛帝国》国战大爆兵,反击护岛之战同样成为关注焦点,战火下的流动人口该不该移民?

  “胜败乃兵家常事”,《海岛帝国》的战场更是错综复杂,大规模的战斗固然是世界关注的焦点,国土的变迁,资源的增长,军队的消耗,无不影响未来的战略。亡国之战更是焦点中的焦点,最后一战定会拼尽所有,固守最后的城池必定成为许多将领的神话。


《海岛帝国》场景

  然而,这一切都发生在最先沉不住气的国家,爆一波兵推岛的荷兰,拥有远大的目标,结盟右边境波兰,初期发展阶段闪电集结3W军舰攻击意大利乐林里岛,如果拿下则可以遏制住意大利咽喉,长驱直入,平定左上角地图版块。

  扫灰部队率先锁定攻击对方最小兵力,主力部队攻击对方最大舰队。击沉意大利国王军队,气势如虹,同时也被意大利拖入后方,前方的扫灰部队被护岛队长干掉,最后扫灰失败,攻击回合拖沓太久,导致粮食供应不上,最后团体主力被消灭殆尽。

  侵占性较强的西班牙和意大利组成联军反攻,3天内将荷兰打致仅剩最后3岛屿,大家都感觉荷兰准备灭亡了,连国王也在公告上写着准备移民。最后节点攻守战,还硬是守住了,此外国家内顽强的几位军长,不断对外移动攻击,前方被打下1岛,马上在后方打下其他岛屿,就这样把战线一直游击拉长,联军后续补给开始出现延迟,火力明显放慢。


《海岛帝国》国家信息

  该不该移民,成为大家犹豫不决的问题,移民后必须重新开始,心有不甘;不移民,局势随时失守,也要重新开始,心里相当纠结。荷兰要死又没死透,是星星之火,还是苟延残喘?

  《海岛帝国》简介

  《海岛帝国》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航海策略类页游,除了还原“大航海时代”背景下多国混战的局面,还加入历史上传奇的海盗船长。地图上将近500海岛除了资源点,守卫军的等级区别外,岛屿间的线路各不相同,直接影响到贸易,行军,战略的制定。

  战斗系统以国家基础,拒绝单挑,秒杀,虐待新手。船长拥有性格,属性,技能,特长,状态等贴近真实历史人物形象,加上十多种战船搭配。战场不再是单纯的比拼武力,更重要的是策略,地形利用,国家外交,战局理解都考验着军长的智慧。

  公平的选举,发挥个人特长,统筹治理,建功立业,强大的战力需要稳定的后方,经济上的贸易,粮草上的输送,政治上的制衡,海岛上的防御,国王在爵位上的知人善任,先富强才能角逐争夺霸权。

  《海岛帝国》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海岛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