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王者天下》之自创阵法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9: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王者天下》专区

  中国最早的阵法,据说始于黄帝,黄帝为战胜蚩尤,从神那里学到阵法,但这只是传说。中国的阵法是在春秋和战国发展成熟的。

  八阵图,变幻莫测,鬼斧神工!乃兵家之传奇,传世千年!

  天覆阵:

  天阵十六,外方内圆,四为风扬,其形象天,为阵之主,为兵之先。善用三军,其形不偏。

  地载阵:

  地阵十二,其形正方,云主四角,冲敌难当,其体莫测,动用无穷,独立不可,配之於阳。

  风扬阵:

  风无正形,附之於天,变而为蛇,其意渐玄,风能鼓物,万物绕焉,蛇能为绕,三军惧焉。

  云垂阵:

  云附於地,始则无形,变为翔鸟,其状乃成,鸟能突出,云能晦异,千变万化,金革之声。

  龙飞阵:

  天地后冲,龙变其中,有爪有足,有背有胸。潜则不测,动则无穷,阵形赫然,名象为龙。

  虎翼阵:

  天地前冲,变为虎翼,伏虎将搏,盛其威力。淮阴用之,变为无极,垓下之会,鲁公莫测。

  鸟翔阵:

  鸷鸟将搏,必先翱翔,势临霄汉,飞禽伏藏。审之而下,必有中伤,一夫突击,三军莫当。

  蛇蟠阵:

  风为蛇蟠,附天成形,势能围绕,性能屈伸。四奇之中,与虎为邻,后变常山,首尾相困。

  《王者天下》中,玩家在出征战斗前可以进行排兵布阵,游戏中主要有步兵、弓兵、骑兵、枪兵四大兵系15个兵种供玩家选择,每一类兵种都有其独特的作用,各类兵种之间互相克制,需要玩家运用智慧来排兵布阵!


刀盾为前锋,引导主力大规模步兵团前行,弓箭后防掩护


枪兵主力防守,后防弓箭兵火力防御,有效抵抗敌军骑兵冲击


典型的骑兵冲锋,引导近战与敌军肉搏

  《王者天下》排兵布阵可以设置将领出击和将领防守。选择将领出击后,将领会主动出击,选择防守时,将领会站原地不动。通过搭配不同兵种,调整阵法位置,可以发挥兵种最大威力。战场上是瞬息万变的,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敌人下一步会将如何行动,这就需要你有足够的智谋和勇气!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王者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