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在线COO许朝军携手巨人进军网页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4:31  新浪游戏

  4月8日消息,今日上午盛大在线与巨人网络公开宣布,双方就网页游戏《黄金国度》开展联合运营,回应了先前业内对这款游戏花落谁家的种种猜测。盛大在线COO许朝军表示:“我们一直看好网页游戏联运,我们很乐意能把《黄金国度》这款游戏带给我们的玩家,充实SDO的产品线,从而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内容服务。”

  据了解,《黄金国度》将正式接入盛大旗下在线平台,共同分享近1亿盛大用户资源以及计费收费渠道、呼叫中心、分红推广、积分等服务。

  采访中谈起双方此次合作,为何选择《黄金国度》这款产品时,许朝军透露:“《黄金国度》是一款有特色的游戏,我们引入这款产品,提供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服务好用户是我们的宗旨。”

  近年来,盛大在线与蓝港、金山、麒麟等多家知名游戏公司,成功合作联运了不少大型在线角色扮演网游(MMORPG),而盛大在线此前虽也曾联运十数款网页游戏,其中不乏精品,但像与巨人网络这样大型上市企业联运网页游戏却还属首次。对此,许朝军回应:“与传统MMORPG相比,网页游戏更适合联合运营的模式。相信今后在这个领域会有更多大型公司参与进来,这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

  据悉,从昨日起《黄金国度》巨人官方开放内测,取得了骄人的成果。而盛大专区可能在4月中旬开放,届时有望将游戏推上另一个高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金国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