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客栈》首次内部封测无间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5:30  新浪游戏

  近日,维莱科技首款自主研发、倾情打造的大型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中华客栈》首个测试版本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内部封闭测试。而一旦该版本在内部测试通过,那就意味首《中华客栈》离正式的测试就不远啦。


中华客栈已在近日进入员工测试阶段

  正所谓吃菜要尝鲜,玩游戏就要玩封测!虽然《中华客栈》正在进行内部员工的封闭测试。但本人通过内部渠道,也好歹拿到了一个游戏账号。得以领先所有玩家提前进行一次对于《中华客栈》这款游戏的测试。通过三天的游戏测试,本人正式码出以下抢先评测,为日后玩家们体验该款游戏做一个引导!下面,大家就跟着我到神秘的中华客栈世界中一探究竟吧!


中华客栈的地图,正是中华大地

  《中华客栈》无间道之初次见面

  之前看《中华客栈》的原画,确实非常精美,所以对游戏的画面抱有很大期望。当我创建人物进入游戏之初,就被世界地图小小的震撼了下!整个游戏以中国地图为原形构成,这正印合了游戏名称“中华”二字,也就是说,这个游戏故事将发生在我中华大地之上!而在中华客栈的世界里,有数十个城市可以让玩家选择其一作为游戏的起点。而在这个测试版本中,目前仅有上海,北平,成都,泉州等十来个城市。相信在正式开放之后会有更多玩家的“家乡”成为起点吧。


城市场景比较华丽,不过每个城市相同有点单调

  当我们选择完城市之后,就进入了城市场景界面。目前游戏每个城市的界面大同小异,都和上图类似。但根据研发这个游戏的朋友透露,在进入正式运营后的游戏版本中,每个城市都有着自己风格的画面和结构,届时,北京的华丽,上海的细巧,西安的浑厚想必会打动我们这些玩家吧。在封测中,小弟我还是选择了上海这个土生土养的城市。OK,在选定自己的出身地后,就会有一位“美女”来带领你完成新手任务,这些任务将会告诉你游戏的背景,游戏的玩法以及建立自己的客栈。哈,我的客栈名字叫“莫泰168”哦,如果大家以后有兴趣可以在游戏里找我啊。通过新手任务的引导,大致了解了这个游戏的背景:这里尊崇的是厨艺的最高境界。无论是江湖间的比拼,还是名望间的争斗,都是通过厨艺对决及客栈经营来完成。


客栈外型非常多样,而客栈内也可以进行装修,以提高档次。

  《中华客栈》无间道之成长历程

  不论什么世界,身体都是革命的本钱,不同于传统经营游戏,中华世界里对人物自身修炼也有很高的要求,这一点和其他的模拟经营游戏就有着巨大的区别。就好比,其他的游戏只要你管好店面赚钱就行,而在《中华客栈》中,你这个做老板的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声望,而你提高的能力也往往会影响到你的客栈在游戏中的收益。这一点和现实中还真有点相似呢,名气大的明星们开店似乎就是能够获得更多的支持啊。这一点在《中华客栈》中似乎也非常有用。

  在《中华客栈》中,作为店主的我需要修炼我自身的能力。其中包括体力,智力,精神力,当然还有最关键的厨技。(开客栈的没两把刷子怎么行)我选择把点数全部加在了厨技上,这样就能够在前期和玩家的PK中占据优势,哇哈哈……在完成新手任务之后,就紧接着进入了游戏的主线任务,在这里NPC们会引导你一会去和XXX大厨大战三百回合,一会就差你去哪个深山老林里挖几块石头,总之啥麻烦就让你办啥。当然被NPC们好好地差遣之后,你的等级和声望也就哗哗地上升。有了等级,打了怪物,穿上装备。这时的客栈老板怎么也有一些侠气了吧。这时候,你又要开始一轮新的挑战了……不断地挑战各地名厨,甚至去踢对方的馆,在竞技场挑战对手都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至于副本嘛,本人的等级尚无法进入,所以也只能在这里向大家说抱歉了。


加点,装备,打造,身为店主的我们也要时刻注意提升实力啊。


战斗画面非常之有趣,放个恶毒的技能在对方头上,那是很惬意的事儿。

  和很多网页游戏一样,打怪时还有一个“修炼”的选项,玩家只要选择一定的修炼次数随后确定。只需要等待修炼完成就可以轻松获得经验值与掉落物品啦,这样的设定相信更适合没有太多时间的玩家使用,不过这样可能放缺少了战斗中看对方出丑的乐趣了。

  《中华客栈》无间道之经营王道

  虽然在游戏中需要玩家提升自己人物的能力,但《中华客栈》依然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在伴随着新手任务建立了自己的客栈之后,就需要我着力培养了。就如同现实中一样,一个好汉三个帮,去人才招募中心寻找合适的帮手可是第一要务。招掌柜、请厨师、聘小二,选择经营菜式,在经历一番折腾之后(这一点倒是和现实很像)我的客栈也算是正式开张了!这时你别以为我这个店主就可以坐等着收钱啦,店面的装修可是一项大工程。上墙面,铺地砖,排桌椅,摆帐台,当然有事没事还得摆个关老爷像,这样才能财源广进嘛。


招好人,选好菜,装修完,我的“莫泰168客栈”也正式开张,欢迎各位大驾光临~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客栈的装修并不是一次性的。只要你有钱,只要你有兴趣,每天把自己的客栈改装一次也可以。不过千万不要忽视了客栈物品中“豪华度”这一属性,这直接影响到你店面的生意哦。目前游戏二楼的客房还没有正式开启,相信日后客房的出现会让更多的装修控疯狂吧。


每个桌子都不同!这叫风格!

  有了客人之后也不能松懈,不仅要训练你的员工到达更高境界,而且还要防止他们被你的竞争对手挖角。还有,随着不断的经营,客栈会遭遇到很多突发事件哦,衙门的人要吃霸王餐、青楼女子来开唱、小贩卖你走私物品…… 想要得到最好的结果,就要看你这个店主应变能力和个人能力咯~

  《中华客栈》无间道之休闲养生

  除去模拟经营与RPG这两大游戏系统外,《中华客栈》内还植入了时下非常流行的采集与偷菜,让作为玩家的我们还能在经营、修炼之余体验到别样感受,不失为很好的创意。不过大家不要小看了这些休闲的小游戏,其中很多还与我们玩家成长及客栈收入有着很大的关系。相信大家对这两个小游戏已经非常熟悉了吧,那我在这里就不用多说了。

  在采集地,玩家能够采集到很多游戏任务需要的物品,而且还有可能得到强化道具的各种宝石。


采集场,美中不足就是在任何一个城市进入的采集场都一样

  看到这个场景是不是让你分外熟悉啊?哈哈,这块地可不仅是专供偷菜人士使用的。客栈菜肴的食材、装潢物品的原料、包括增强你个人能力的果实,很大一部分都是在这里产出的,所以一定要养只小狗,谨防被盗哦~

  经过这几天的游戏试玩,我给这个游戏打了一个分数,这只不过是我个人的感觉吧。可以说,这个游戏创意非常不错,但在游戏过程中还会有一些让人感觉不适的地方,比如任务偏少,很多画面重复等等。但我相信到正式版本出现之后,这些问题应该都会解决的。到时我也期待着在游戏中结识到更多的好友。

  创意5分:模拟经营、RPG、休闲,样样都有,这还不算太稀奇,难得的是做到融会贯通,所以,当得起满分。

  画面5分:在网页游戏中,画面已属非常优秀。对战的动态画面也非常华丽。

  经营4分:目前的经营内容还是比较简单,缺少一些深度。不过,客栈装修这块真的非常精彩。

  RPG 4分:就目前的版本来看,RPG内容还非常单一。与传统的RPG游戏仍有差距,但作为一款以经营为主的游戏,这样的切入已经非常不错了。

  总评 4.5分:颠覆了传统经营类网页游戏的概念,相信会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吧。

  《中华客栈》前瞻官网

  《中华客栈》论坛地址

  可爱 您将拥有清新可爱的游戏角色

  探秘 您将踏入上古传说的密藏之地

  热闹 您将汇聚四方宾客于您的客栈

  美食 您将拥有华夏千百种美食佳肴

  财富 您将成为最伟大的餐饮业大王

  打造您自己的满汉全席,就在《中华客栈》维莱科技倾情巨献!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华客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