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国度》新资料片今日不删档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3:18  新浪游戏

  4月7日消息,巨人网络首款网页游戏《黄金国度》倾力打造的全新资料片“王国崛起”今日启动不删档内测,将有诸多惊喜无限的内测活动同时开启,迎接广大玩家们的到来。

  《黄金国度》是一款横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由巨人网络资深研发团队历时2年开发,耗资上千万元。其最大特色是画面精致,玩法创新。除了传统网页游戏领地建设、部队攻防的玩法之外,该游戏还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任务系统。

  据了解,“王国崛起”在之前的删档测试中广受好评,官方决定于4月7日开启正式的不删档内测。

  “王国崛起”中的重头戏之一,是为玩家们带来了“王国”的全新概念,各大势力的对抗已经不再是联盟与联盟之间的对抗,而是上升到王国与王国之间的对局。一个王国可以容纳4个联盟,而建立王国的联盟,将成为王国中的主要势力联盟,而该盟主,就是风光无限的一国之王。

  巨人网络今日还确认,台湾游戏公司京群超媒体已获得《黄金国度》在港、澳、台地区的代理权,该游戏将于本月下旬登录台湾市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金国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