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国度资料片王国崛起今日内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3:15  新浪游戏

  经过“千”年的等待,《黄金国度》新资料片“王国崛起”终于破涌而出,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攒动在人群中!今日下午3点,《黄金国度》新资料片内测新服“王国崛起”将正式拉开帷幕,揭开她那神秘的面纱。游戏精致的画面,激烈的战火是否让你蠢蠢欲动,不要犹豫,赶快来体验这中世纪最辉煌的战役带来的快感吧!

  作为正式服的开启,玩家进入游戏将不再使用激活码激活。


王国崛起

  《黄金国度》全新资料片“王国崛起”测试迎来了春天的“满山红”,无数热情的玩家涌入测试服,建立自己的势力,开国建邦。在黄金大陆的各大地图上,一片片势力地划分已经风火进行中,各处刺激的跨国大战连连起伏,越来越多的公会玩家不断加盟而来。


游戏画面

  《黄金国度》是巨人网络首款自主研发的全新网页游戏,也是首款以横版角色扮演融合战争策略的网页游戏。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中世纪冒险者,从旧大陆航海来到神秘的黄金国度。在游戏中有三个种族可供选择,分别是——伊贝罗联盟,圣殿骑士团,莱茵商会。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指挥千军万马扩张势力,也可以用自己的智慧经营自己的城堡,做到富甲一方。

  战争策略,角色培养,联合丰富的玩法再加上网页、手机同时支持,使得这场中世纪最辉煌的战役更值得期待。


游戏地图

  组建家园,建设国家

  称王称霸的故事不再是童话,你也能成为主角。新开服“王国崛起”的重头戏便是可以建造国家啦,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统帅体验。各大势力的对抗已经不再是联盟与联盟之间的对抗,而是上升到王国与王国之间的对局。一个王国可以容纳4个联盟,而建立王国的联盟,将成为王国中的主要势力联盟,而该盟主,就是风光无限的一国之王。在新服开启之际,能成为第一个王国的国王不仅能风光无限、名留青史,还可以获得官方送上的建国祝贺大礼——“建国金币”。具体内容请参考


游戏城池

  地盘之争   奇迹争夺战

  奇迹是联盟和王国实力的象征,占领更多的奇迹是联盟和王国追求的目标。奇迹一般所处地为四周环水环山,易守难攻,需要联盟内的盟友们通力合作,齐心协力,集中各自的力量才能获得胜利。只要占领奇迹,就能每天享受奇迹给个人和联盟带来的无数奖励。


地图

  中世纪传说兑现  史诗英雄到来

  传说中的传奇人物-史诗英雄,他比普通英雄强大许多的稀有英雄。更是化身为领主的玩家们渴望拥有的大将。每个史诗英雄都有自己的传奇经历,他的神秘如同他的能力一样变化莫测。史诗英雄的所有属性都比普通英雄高出很多,并且配备了若干强大的英雄技能,在带领大量部队时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史诗英雄会所

  众人拾柴火焰高 联盟商店共享富

  “王国崛起”中新推出联盟商店,让RMB玩家与非RMB玩家和谐互助,找到最成功的捷径。通过联盟商店,联盟成员可以使用荣誉购买到指定的道具。盟福利管理权限的联盟官员消耗一定联盟繁荣度开启悬赏任务,联盟成员上交道具完成悬赏任务,任务完成后,联盟可获得联盟资金,个人可以获得指定道具。此外,还有联盟每日任务,完成后都将领取丰厚的奖励。不断成长的玩家,还将升为联盟官员,进行联盟的管理。

  此外,为了庆祝新资料片成功发布,《黄金国度》开展多个活动。

  官方地址

  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金国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