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帝国》内测一区 美人鱼视频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2:06  新浪游戏

  大多数人都希望美人鱼传说只是传说,尽管越来越多的科学依据证明着美人鱼的存在。千百年来一直被人们所喜爱和传颂,她这种美恐怕连维纳斯和蒙娜利莎都要逊色三分了。虽然她不曾进入任何人的视线内,但她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正因为这样,她可以让世人有足够的想象空间去塑造她、去美化她。所以说,美人鱼的这种魅力是永恒的。

  传说《海岛帝国》征战之时,美人鱼也悄悄来到这个世界……

  当今游戏中男性角色依然为主要用户,没有MM的游戏是不完整的,正因为MM少,所以才值得珍惜。80,90后的MM们有着自己独立的个性,不再是游戏中撒撒娇,被人捧着的弱势群体,敢于秀出自己,与男人们同场较劲。

  《海岛帝国》游戏中特别为MM准备视频没人鱼活动,参加视频认证的MM不仅可以奖励珍珠,还能在游戏中呼唤出海岛守护军,男性们不能享受的功能。为了让游戏更具趣味性和更多的互动,《海岛帝国》官方邀请“⺌⒎彩﹏天使〆Mm”网游公会代言,并且公会成员将会成为《海岛帝国》内测的新手指导员,陪大家玩游戏,陪大家解答难题,陪大家八卦娱乐,寻找游戏中的缘分。


美女


超酷美女


甜美美女


个性美女

  现在MM都比较怕视频,不用担心,只放官网,谢绝转载。《海岛帝国》拥有热爱游戏,敢玩敢秀的美女公会玩家,纯正的面部素颜照片,走过路过的不妨进来看看。

  《海岛帝国》简介

  《海岛帝国》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航海策略类页游,除了还原“大航海时代”背景下多国混战的局面,还加入历史上传奇的海盗船长。

  1.海岛等级,资源,分布,野怪以及岛屿之的路线各不相同,战略地段分明,交通影响行军,特殊地理位置容易对战术战局产生影响。

  2.只有国战,新手不再受虐,12国混战,随机分布。国家政治,经济,军队,外交都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公平的选举,发挥个人特长,统筹治理,建功立业。

  3.船长培养不再是装备,兵力决定胜负。船长性格升级时将影响属性的增长,属性增长又将影响到技能的发挥。复杂的3大舰队体系,共22种战船配搭。

  4.战场不再是单纯的比拼武力,更重要的是策略。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充足的后援是战斗持续的前提。连弱抗强,与邻国打好关系才能放心远征,趁火打劫,抢夺胜利果实,巧用地形,方能以少胜多。

  共谋天下,尽在《海岛帝国》不删档内测,现已盛大开启,《海岛帝国》携手各大媒体发放海域至尊卡火热进行中,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赶快领取海洋至尊卡吧,更多更新活动敬请关注官网。

  《海岛帝国》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岛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