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祭奠亡魂《天书奇谈》清明活动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6:23  新浪游戏

  清明将至,天空中飘起淅淅沥沥的小雨,带去人们对故人的思念。在千橡新生代Q版神幻网游《天书奇谈》中,朝廷与魔军的战争仍是在继续,无数战士倒在血泊当中再也没有睁开双眼,值此清明时节,《天书奇谈》即将开启大型祭祀活动,来慰籍烈士的亡魂。

  五秒闪电注册《天书奇谈》账号活动

  清明祭扫大典

  清明扫墓是历年清明节的一项传统活动,为祭奠怀念击退魔军的各位英雄亡魂,《天书奇谈特》举行盛大的祭祀大典,如果你也想挑战死神的威力,一定要参加此祭祀大典,英雄亡魂会为你指引通向冥界之路。

  2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到三界关找到英雄亡魂(22,55)接取“铸造冥币”的任务,用120个铜矿石(五等)换取1个冥币。此任务每天可完成8次。拥有冥币的玩家可继续在此NPC处领取任务“赠英雄冥币!”,领取任务后可以来到冥界挑战死神及其傀儡。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一份怨念。此任务同样每天可完成8次。玩家还可通过其他方式获得怨念,玩家同时可以通过在三界关 英雄亡魂(22,55)处完成任务“赠英雄白菊花”来获得怨念。白菊花可以在活动商店用活动徽章购买。此任务可在活动期间无限次完成。

  拥有怨念的玩家,可在打造-药品制作-凡品-清明草界面中,用跌打草(二等)×5,怨念×1 制作1份清明草。然后玩家可以用清明草到指定地点兑换相应的礼物。

  活动:清明踏青抢徽章

  每年的4月4日至6日之间,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也正是人们春游的好时候,所以古人有清明踏青,并开展一系列体育活动的的习俗。《天书奇谈》踏青活动邀你来参与,任务简单、活动轻松,每天小跑一段路,活动徽章就能轻松到手。清明节大家一起来运动吧!20级以上玩家在三界关找到定向越野登记处,接取“定向越野”任务,然后按照任务向导完成任务,再回定向越野登记处领取活动徽章奖励。

  活动:清明勇士勇闯副本

  清明将至,来自各地方的魔军势力出现异动,副本也变得困难重重,谁才是真正清明勇士?活动期间去副本击杀最终BOSS,可额外获得活动徽章。一人单打独斗,前路艰险重重,不如与同伴合作,齐心协力,必事半功倍。28级以上勇士可于三界关副本司命星君(16,66)处领取任务,然后按照任务描述的副本任务去闯关啦,在此祝各位勇士好运!

  活动:清明乐事 在线就有礼物拿

  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就是无价之宝。天书奇谈再次推出在线时长奖励活动——清明乐事,在线就有礼物拿!不同级别的角色在线不同的时间,礼物也各不相同,付出就有回报,在线越长越有奖!


萧条的边塞

  清明节假期拒绝一切沉闷,《天书奇谈》带你做上疯狂的过山车,体验最刺激最过瘾的假期生活。缤纷绚烂的活动让你应接不暇。就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一起对春天说HELLO!

  年度最佳Q版WebGame《天书奇谈》,不用下载,点开即玩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