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气OL》玩家大逃杀 江湖生存铁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气Online》专区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的确,在网络游戏中飘久了,即使不喜欢PK,也会被卷入团队、帮战、城战的浪潮中去。既然有战斗,就有成败。被他人击杀,在网络游戏中再正常不过。《勇气OL》为了防止玩家们恶意PK,对发起恶意PK的玩家加以惩戒,特推出“PK悬赏系统”,对喜欢恶意PK的玩家进行悬赏通缉,玩家们可以礼聘侠义之士帮你惩戒他们哦!同时,增强每位玩家的保命意识,是玩家们在江湖存活的铁则。那么在激烈的争夺中,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存活率呢?

  常备飞行符 瞬息至千里

  在野外刷怪,有时候会遇到前来抢怪的。由于是PVP地图,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看着自己辛苦拉过来的怪为他人作嫁衣,全被别人消灭殆尽,心中难免气恼。可是对手颇有实力,自己不是对手。眼看着对手步步紧逼,自己性命堪忧,怎么办?将普通道具拖放到常用快捷栏中,使用后,玩家可到达当前地图的随机位置,在短暂摆脱敌人的情况下,迅速补充气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咱先闪!


超廉价的保命道具:“飞行符”

  绝活来保命 门派特殊技

  在《勇气OL》中,每个门派都有其不同的特色,让我们看看他们在遇到危险时是如何保命的吧!唐门:我踏雪、我消失,你看不见我,你打不着我!蜀山:不死之身,你奈我何?峨眉:斗转星移,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昆仑: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禁军:当头一棒,敲晕你再说,你不晕,我晕!种种的技能在玩家手中演绎,而一幕幕激战仿佛近在眼前,活用保命技能,避免战败之辱哦!


危机时刻,保命技能全开吧!

  十全大补丸 丹药增活力

  在PK中,能否及时补充气血和法力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常备一些药品在身边,可以有效地挽回生命的流逝。在药店老板那购买的丹药回复血量太少,而且冷却时间太长,已经不适合玩家们使用了,而酒食的回复被攻击就会打断。这时候,你需要如“活心丹”、“速效回复药水”、“血石”等回复道具来保命了,这些药品冷却时间短,回复效果大,绝对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良药!对了,还有“喜糖”,可以瞬间回满气血和法力值,也是一种不错的药品哦!


功效强劲的回复道具

  看了以上各种常用保命方法,你是否深有感触呢?努力提升自己的等级和实力,终有一天,当自己的利益再次受到侵犯时,你会进行有力的回击!《勇气OL》期待与你一起见证辉煌时刻!赶快邀请你的伙伴一同参与到游戏中来吧,《勇气OL》与你不见不散。

  点击注册成为《勇气OL》玩家

  趣味第一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