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仙网游《仙》疑与《火影忍者》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1:23  新浪游戏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自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后,读者反应非常热烈。随后,《火影忍者》的TV动画在日本东京电视台播放,成为最受欢迎的动漫作品之一。


鸣人变身

  近日山西问天科技曝光其游戏内仙宠,其中一只神兽酷似《火影忍者》主角变身后被称为最强妖兽的——九尾妖狐。


九尾妖狐


九尾

  从名字来看,两者丝毫不差,《火影》中鸣人变身后也为上古妖狐——九尾。而《仙》中3神兽之一也叫做九尾妖狐。取名已然相同。

  从外形来看,两者相差也不多。《火影》中的九尾外形为四肢着地,全身泛红光的九尾灵狐状神兽,而《仙》中九尾为周身泛出神仙气息的可进化妖狐,最终进化形态也为九尾形态,周身泛出蓝色神光,目带仙气,除颜色外,两者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相似!


《仙》中的九尾灵狐


九尾妖狐外形


九尾骑乘

  《火影忍者》为在国内与日本均为人气爆棚的漫画作品,《仙》在即将测试之际爆出与其合作流言,是愚人节彩蛋?还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真相只能留待时间来发现了。

  《仙》官方网站

  《仙》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