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VS平台海岛帝国或将走上电竞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2:28  新浪游戏

  竞技游戏从魔兽世界的出现走向辉煌,直到现在依旧无可取代,战略,dota,3c,对战平台房间几乎爆满。竞技游戏讲求操作性,游戏周期短,和网页游戏八竿子打不着,大家都忽略了两者之间都需要互动与合作。


海岛帝国

  网页游戏的策略相当于魔兽的战略,不同的是魔兽争霸可以利用操作取胜,而策略是电脑自动计算战斗,属于不可逆过程。而魔兽也并非完美,因为超过3V3游戏就完全没意思了,纯粹把兵A上去。

  至于备受大家喜爱的dota,3c纯英雄PK,不比战略那么高APM,但是少了带兵乐趣,如果可以加上带兵功能,又不用去操作兵力该有多好。

  是否有一款游戏可以多人在线,突出英雄技能,又不是兵种搭配,操作简便却讲求战术布局。很肯定的告诉你,据我所知现在没有,以前老师课堂上讲过未来IT业的发展,用脑电波来操控系统,可能那时候会出现游戏的突破。

  力求创新的《海岛帝国》突破策略类网页游戏秒杀,虐待新手的缺陷,实现万人国战,爵位管理,船长养成,兵种配比,战略布局等特色系统,是现在市面上最接近对战操作玩法的网页游戏。

  要玩平台自主开发的《海岛帝国》将于4月1日11:00正式公测,要玩平台现已成功运营网页游戏《大富豪》,《魔塔世界》等多款精品游戏。其中《大富豪》与VS竞技平台开展联运合作,那么《海岛帝国》会不会将继续携手VS平台,将网页游戏和竞技游戏结合,走向新的高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岛帝国》新手卡,媒体活动卡,公会争霸卡现已火热派送中,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赶快来领取吧。更多《海岛帝国》新闻,敬请关注官网。

  《海岛帝国》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岛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