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记者团开始招募记录最鲜活星战—六国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1:46  新浪游戏

  玩游戏、当记者、领工资

  每一个《星战—六国争霸》(专区)的玩家都可以申请成为记者团系统的成员。玩家只需将自己撰写稿件发至指定官网邮箱,稿件的内容可以是战役战报、游戏心情、攻略心得、同人小说及其他游戏相关的内容,可谓相当宽泛。但有一点要注意,文章的内容不能少于300字,且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一旦你的稿件符合要求,就会展示在记者团页面上,还将获得不同金额的游戏奖励!

  每一位《星战—六国争霸》记者都将有机会获得Q币大礼,当然写的越多,也就越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奖励!


《星战-六国争霸》

  从现在开始,接受《星战—六国争霸》的召唤,记录你的游戏世界

  只要你支持与热爱《星战—六国争霸》,记者团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进入这个团体后,不仅仅会有才子才女与你教学相长,指引你文学之路,还有丰厚的奖金报酬等你来拿。《星战—六国争霸》记者团为你们提供一个全新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恣意挥洒你的才华,最快的新闻报道,最权威的时事分析,最火爆的内幕新闻,最搞笑的花边集锦,最热门的截图视频,都将出自你的笔下。

  《星战-六国争霸》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星战—六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