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风云》再创网页游戏跨界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5: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武侠风云》专区

  据《武侠风云》官方团队最新消息,2010年3月25日,《武侠风云》将携手国内知名潮流品牌“奇安达”展开跨界合作。这也是《武侠风云》即与电影《苏乞儿》合作之后,再掀网页游戏跨界合作先河。

  3月25日-4月25日期间,大型武侠RPG网页游戏《武侠风云》将携手奇安达品牌,启动武侠风云&奇安达杯——中国经典武侠文化主题设计大赛。参赛玩家只需围绕中国武侠文化,在指定的白色运动鞋模板上进行创意设计即可参与活动。官方将提供线上线下两种参与方式。

  让人心动的是,每位参与线上涂鸦活动的玩家都可获得武侠风云游戏激活码一枚!更有40双超酷奇安达滑板鞋等你来拿!

  据悉,除武侠风云官网及新浪游戏频道可参与此次设计活动外,奇安达全国近百家专卖店也将进行此次活动的推广宣传。活动期内,去奇安达湖北、湖南、浙江、云南等省市指定门店购买产品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武侠风云限量游戏礼包一个。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


活动介绍

  武侠风云游戏介绍:

  《武侠风云》是一款大型武侠RPG网页游戏,自正式封测仅短短半年时间,即拥有数千万玩家,这款叫好又叫座的网页游戏作品,还获得2009年“文化部网博会”“优秀网页游戏”、“多玩十大网页游戏”等多项大奖,被公认为2010年必玩的武侠大作。

  奇安达品牌介绍:

  奇安达一个让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已经历十七年的磨砺,铸就钢铁般的身躯。在当今运动鞋市场的风起云涌之势,奇安达仍然坚持做中国滑板鞋自主品牌的领跑者。在2007至2009年,奇安达连续三年夺下“中国滑板鞋销量第一”的桂冠。本着“凌驾前卫时尚之上”的设计理念,本着“革新向上”的创新精神,本着“进步,不却步“的品牌追求,奇安达势必将成为中国自主第一滑板鞋运动品牌,成为最优秀的民族企业。官网地址:www.qianda.com.cn/

  《武侠风云》官方网站

  《武侠风云》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武侠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