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罗伊之战为美女 海岛帝国MM也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2:18  新浪游戏

  特洛伊是一场因爱而起,因爱结束的战斗,持续十年之久。当远征特洛伊的联军浩浩荡荡对峙于海岸,海伦站在城楼之上,让三千战船的士兵们顿时凝望不止。

  男人是战斗的主导,女人往往主导战斗。别小看MM的战斗力,会让你死得很难看。《海岛帝国》特色的视频认证系统,参加认证的MM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还能唤来护岛部队担任海域防御工作,可别小看这些护岛部队,为了MM它们可是表现得异常勇猛的。


水精灵

  《海岛帝国》4月1日正式公测,公会卡,新手卡,丰富的活动是少不了的,还特别为MM举办视频“美人鱼”活动。MM们可以提前在官网进行认证,至于会有什么样的礼物送给MM们,这里先卖个关子,不过男同胞们应该只关心MM长啥样,奖励视为粪土。

  《海岛帝国》封测时MM靓照,,发几张给各位瞧瞧,纯正素颜照,拒绝转载。


紫川滢

  《海岛帝国》4月1日公测,更多游戏信息,敬请关注官网。

  《海岛帝国》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岛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