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星战—六国争霸》之海盗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40  新浪游戏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有一天海盗能够再次崛起。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有一天宇宙中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我的兄弟们能够驰骋在浩瀚的星空中无忧无虑。

  当海盗不复存在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所有的梦想都伴随着遗憾幻化成了星际中的星石。我们悲愤着,我们也希望着。

  我们把我们的梦想赌在了下一次的轮回中。是的,新的轮回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轮回意味着我们可以重头再来。

  这一次,我们一定会想的更周到。

  这一次,我们一定会发展的更全面。

  这一次,我们一定会布置更多的战局。

  我们一定会运用着我们自己的策略,完成我们的战斗,完成我们的竞技。我们会告诉所有的势力,海盗不会再受人欺负,海盗一定会变的很强。

  无论是一次的排兵布阵,我们都会做到完美无缺,无论是一次的配合进攻,我们都会做到尽善尽美。我们会告诉所有人,在星战中,有我们海盗的立足之地。

  我们等待着,等待着轮回的开始,等着着我们的重生。

  我们等待着,等待着《星战-六国争霸》中,海盗的名字响彻宇宙!

星战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星战—六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