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战-六国争霸 体验策略与配合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39  新浪游戏

  《星战-六国争霸》,宇宙狂人们的最爱。游戏中,玩家的一举一动都和高层的战争有着重要的联系,玩家通过设计图纸,制造无敌战舰等不同的游戏方式来支持势力间的纷争,同时体会游戏的乐趣。

  然而,游戏中最大的乐趣就是通过策略与配合去制胜敌对势力。一艘战舰,一个星球都有可能直接影响到战争的成败,使玩家更容易融入这个冲突不止的空间当中去,这也正是策略带给玩家心动的地方。

  《星战-六国争霸》宇宙之战最终目的,就是实现玩家选择势力的扩张和统一。为了达成这一目的,玩家需要通过艰苦的战斗,打败并占领敌方的星球。而整个过程,由开始建造、设计图纸、造舰、编辑军队都需要玩家逐步地计算,和同势力的团友一齐商量策略,分配各自的重要工作,例如是否需要实行外交策略,先与其他势力合谋攻打等等,都需要玩家们发动脑袋,合理运用策略。

  据了解,在《星战--六国争霸》即将开启内测,而更多的创新策略的游戏玩法以及新的内容将呈现在广大玩家眼前。更立体的UI界面、更刺激的活动、更精彩的竞技……

  让我们倒数,共同期待《星战--六国争霸》的内测吧!

  《星战-六国争霸》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星战-六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