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会二次封测结束 期待不删档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0:25  新浪游戏

  游戏谷新年巨献,大型策略战争网页游戏《群英会》第二阶段的技术封测已于上周圆满结束,经过十五天火爆精彩的二次封测,《群英会》赢得了媒体和业界的多方好评,玩家们也在热情高涨的期待着不久之后的不删档内测。

  《群英会》是一款以PC为平台的第一人称、多人在线角色扮演、英雄养成、策略类网页游戏,基于网页浏览器,通过SilverLight形式动态再现中国古代三国时期乱世风云。《群英会》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内外的热点话题,深厚的古文化内涵、新鲜独特的战斗pk系统、丰富多彩的剧情、首次被应用于游戏开发的微软SilverLight技术……都让《群英会》备受关注。

  在二次封测中,数万名玩家积极参并踊跃提出了对游戏的期望和建议,如实反映出游戏体验及心得,在搜集了众多意见之后,《群英会》研发人员接下来将对玩家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和BUG进行整理修正,并筛选出合理的游戏建议进行游戏优化,让《群英会》的下次亮相更加完美!

  在下一轮测试到来前,玩家可登陆游戏谷官网及论坛了解游戏最新动态及内测信息。相信不久之后,经过完善的《群英会》将以更精彩的内容、更精良的品质与广大玩家见面,请玩家朋友们对《群英会》保持一如既往的狂热和支持,欢迎各路英豪在不删档内测开启之后进驻游戏,感受磅礴的三国世界,驰骋沙场成就霸业!


比武擂台

  万众期待,华丽回归,《群英会》震撼内测倒计时中,敬请关注!

  《群英会》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群英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