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住玩家新一代SLG游戏的“敢作敢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5:27  新浪游戏

  创新是什么?

  创新不是一句口号,创新是敢为天下先。

  在2010年的网页游戏市场,可用群起蜂拥来形容,网页游戏,作为网游家族中的新成员,作为游戏行业新崛起的新秀,它的辉煌生命,是否会像超女秀一样昙花一现?是否如各大专家们预言的网页游戏将走向没落?也许你作为一名办公室的白领,只要你打开电脑,就会被各种网页游戏的广告连番轰炸,而在各大媒体的时间表上,几乎每日都有新产品推出。

  网页游戏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而玩家们在历经各大产品的体验后,也更加“挑剔”,高品质的产品,敢于创新的产品,拥有“争议”的产品,才能在众多的网页游戏中脱颖而出,才能赢得玩家们的喜爱。

  作为网页游戏市场中的先锋企业,九维网在网页游戏刚崭露头角的07年就推出了国内首款足球类的《武林足球经理》游戏,而后推出的《武林三国》《武林英雄》风靡整个网页游戏市场,让广大的网页游戏玩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创新的玩法,真诚的服务,首创的联合运营模式,这一切,都让九维网敢为天下先的印象深入人心。

  
盛大公测

  而随着2010年的到来,网页游戏的市场也走入了一个精品竞争时代,作为九维网主打产品《三国演义之天策》3月正式对外公测,赢来了蜂拥而至的玩家前来参与,不少玩家通过口碑相传闻声而来。这款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将互动放在了首位,团队大作战的方式不但将三国时代的各大势力的激烈对抗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赢得了市场的肯定玩家们的热捧。

  在2010年,SLG页游仍然是webgame市场的主流,而拥有创新拥有高品质的游戏设计,才是游戏迎来用户更留下用户的手段。

  
登陆界面

  而当今市场上,“只有抄袭没有超越”的“流行风”,使得一时之间SLG游戏如雨后春笋般各地纷纷冒出,缺乏深厚的故事背景,缺乏个性特色的游戏设计,类似孪生的模仿抄袭,审美疲劳可想而知。网页游戏终究不是一场模仿秀,更不是百吃不腻的白米饭,没有灵魂的产品终究被市场所唾弃。

  作为新型SLG页游《三国演义之天策》,在九维网研发团队历经漫长时间的酝酿与筹划中于今年轰然而来,他清晰还原三国时代斗智斗勇群雄争战的历史,更将数百位三国名人化身为手中大将执行作战。战场的辉煌震撼,智慧的小题大做用,团队的激烈大竞技,拉起来2010年新的战争策略风向标,新一轮SLG页游吹响了以创新赢得天下的号角。


游戏场景

  《天策》以创新的系统和多元素的融合,让SLG游戏走出了抄袭成风毫无特色的市场状况的瓶颈,赢得了如今高要求玩家们的信赖。同时,他也以敢于创新的宗旨和信念,给游戏制作者们开了一堂课。

  《三国演义之天策》官方网站

  《三国演义之天策》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演义之天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