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爆料《武侠风云》副本套装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4: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武侠风云》专区

  《武侠风云》自封测以来,受到了很多武侠迷的喜爱,我们积累了很多忠实的老玩家。他们驰骋在《武侠风云》的世界里,非英雄则豪杰。然而武侠的新手们并非初入江湖就如鱼得水。为了帮助我们的武侠新秀,各位大侠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独家宝典来帮助新人们,今天就来一起分享一下大侠们关于副本套装的独家见解吧!

  潮流时兴混搭,套装也可以,套装总共6件,同时穿2件以上就有属性加成,也就是说套装未必需要穿齐,而同时穿2种套装(2种都穿2件以上),2种套装的附加属性都会生效,这就有了混搭的可能性。

  虽然有可以混搭的选择,但大多数情况下玩家仍会选择单一套装。原因之一就是混搭的话最多只有4项附加属性,相对于单一套装会损失掉最后一项附加属性。这就需要玩家仔细斟酌,这最后一项附加属性是否适合自己。如果可以舍弃最后一项附加属性(例如高攻门派对50点技能伤害不感冒或天山武当只考虑外战无视速度加成),那么也不妨选择混搭以取得更好的附加属性搭配。

  大体上说,60、80套装一来附加属性比较简单,二来升级比较快,混搭没什么意义,大家可以忽略。

  从100开始,混搭开始变得有点诱人了,以外功系为例:

  奇侠的附加属性依次为臂力、闪避、内力+200、生命+200、吟唱10%

  黄裳的附加属性依次为会心、根骨、定力、全状态防御、攻速10%

  不管是对于乞丐或是和尚,内力和生命+200都不是太吸引人,因为这连个零头都不到,而吟唱10%的加成更是可以忽略不计,那么奇侠真正有意义的只有头两个,臂力和闪避,而黄裳的属性中,会心和根骨都是很好的属性,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在2种套装中各取其3,从而获得臂力、闪避、会心、根骨的附加——显然,这样附加的属性综合性更好,不管是攻击还是防御都能兼顾,而且护手完全可以选择外攻套装以取得更高的攻击力,弱点只在于速度。

  而120的套装混搭的话综合性更强——屠龙+不败3:3可以取得臂力、根骨、身法、准确的全面加强。考虑到技能伤害+50的效果对于高攻职业来说实在九牛一毛(对于120+而言伤害输出提升只是1%-2%左右),那么除非对速度要求非常高,否则的话混搭也是很诱人的。

  上面只是简单地讨论3:3对开混搭的情况。某些情况下我们也可以考虑4:2的混搭,例如120内攻系可以穿不败+笑傲2:4,舍弃2次预备技能而换取身法、准确、灵力、定力的组合,全面提升攻击、防御和命中,这也是综合性能相当好的组合。

  140以上个人原因还未接触,这里暂时不讨论。虽然混搭只是少数人的选择,不过作为一种中庸的方案,在面对多种类型的对手时,也有其存在的价值。相信大家也都能根据的实际情况加以考虑并作出最适合自己的配置方案。

  《武侠风云》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武侠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