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睡着了《魔力之星》美女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50  新浪游戏

  在冰雪中沉睡的公主因为王子的一个热吻而醒转过来,在无忧大陆中隐匿的美女,是否也会因为你的关注脱颖而现呢?魔力之星中谁是最卡哇伊美女呢,让我们现在来一见分晓吧!


樱桃入睡

  你就像是一颗甜美的樱桃,落入泥土之中被深深埋葬,当她清醒之时必定会引起众人的垂怜。


清澈心痕

  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春日的景色总是格外靓丽,心痕MM的笑容是不是比外面的阳光更灿烂呢?


逍遥爱念

  清纯无暇,惹人怜惜,玉石珠玑,超凡出世。文静的清纯MM可是有很多粉丝的哦,想要追崇去后面排队先吧!

  究竟谁是你心目中的白雪公主,谁又能在本月的魔力之星大赛中独挽狂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年新气象,《魔力学堂》虎年新版必将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刺激更爽快的游戏体验,让

  我们一起度过温馨的春天吧!

  《魔力学堂》贺岁新版专题页

  《魔力学堂》官网地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魔力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