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者居之《海岛帝国》要求公平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4:45  新浪游戏

  会不会觉得策略游戏中,国王总是那么两个ID在换来换去,更甚者怀疑根本就是GM。一般的策略游戏爵位比较单调,都是靠战场上的战功分换取,RMB玩家基本上初期买套好装备,占得先机,拥有爵位后利用手上的权利,直接在战斗中把对自己有威胁的高级玩家关天牢或者什么的,就这么垄断君王地位,慢慢将游戏变成单机。

  《海岛帝国》的爵位是通过全民选举而来,每2周将会有选举开展。参加选举的可以是战功卓著的将军,粮草提供的后勤,修筑防御的内政,只要你对国家贡献高,民心所向,就能成为国王。


爵位一览

  玩家都可以参与竞选,参与投票,可以投票给任何参选者,包括自己。为了公平起见,玩家投票最多只能投一次,声望等级越高,投票的权重当然越重。选为国王,当然太尽心尽力的为国民办实事,不然很快就会被赶下台。国王可以颁布其他爵位,设置自己的左右手,公爵,侯爵等等可以帮助自己打理国家。任命拥有强大战力的军长,征战海域。修缮码头,巡海防御,外交贸易等等都是国王应该统筹兼顾的,所以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海岛帝国》将于4月1日正式进行公测,更多游戏介绍敬请关注官网。

  《海岛帝国》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岛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