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虎生风《武林英雄》虎年首部资料片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武林英雄》专区

  想体验更多精彩的武侠剧情吗?想在六国合纵抗秦的战场上大展拳脚吗?想在虎年来临时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吗?还有更多虎虎的秘密等待你的发掘。海内外最受玩家欢迎的当红RPG网页游戏大作——《武林英雄》隆重推出虎年首部资料片,让你彻底体验武侠世界的神奇魅力。

  《武林英雄》虎年首部资料片现已火爆上线!首当其冲的是已经得到500000玩家持续关注的六大职业觉醒系统,引爆虎年资料片的高潮。玩家可以通过完成觉醒任务开启各自派系的特色觉醒技能,全面挑战玩家实力。


六大职业觉醒抢先看

  六大职业觉醒技能

  职业技能1:指定对某敌方玩家或NPC使用,使用后跳过战斗准备期,立即与其发起战斗

  职业技能2:指定对某敌方玩家或NPC使用,使用后获得目标当前积攒的所有板砖,目标当前板砖归零

  职业技能3:直接对攻防战/国战关卡使用,立即降低大量耐久

  职业技能4:指定对某敌方玩家或NPC使用,使用后该目标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发起战斗,且此段时间内板砖不再累积。技能失效后,可以重新发起战斗,累积速度恢复

  职业技能5:指定使用任意一个流派的觉醒技能,消耗30%额外的战果值

  职业技能6:直接对攻防战/国战关卡使用,立即提升大量耐久


武馆奴隶新玩法

  奴隶悬赏系统:

  玩家可以发布一个悬赏公告,指定一个悬赏对象,其他人可以通过竞技场或武馆战的方式把这个被悬赏的玩家加入自己的手下败将后,转卖给悬赏者。当转卖成功后,可以获得悬赏金,并且被悬赏玩家将从转让者的手下败将名单里移除,并添加到悬赏者的手下败将名单里。

  武馆奴隶系统:

  玩家可以把自己的奴隶捐献给自己武馆成为馆奴,馆奴被关闭在武馆新增的二级场景小黑屋中,每个馆奴在小黑屋里停留一段时间后都会给奴役他的武馆增加武馆名声,馆奴被关进小黑屋后,可以通过挖通小黑屋后门逃跑,也还可以通过联手打败看守者越狱,或者叫朋友帮忙把小黑屋的前门给砸开。

  武馆系统优化:

  武馆馆主可以使用武馆信函群发功能,也可以给指定的馆员开放武馆信函的使用权限,拥有武馆信函群发权限后,便可同时给武馆内的多个成员同时发送信函。

  馆主可以自己命名一个职位名称,并为这个职位名称开启指定的权限;并可任命其他馆员自己预先设定的职位,被馆主任命职位的玩家,便能够拥有该职位的权限,如武馆改名、更换武馆徽标、更改开馆时间等权限。

  在成功解救己方武馆成员从奴隶变成自由身后,在武馆事件里显示该事件,其他馆主可以在自己的武馆事件里查看该信息。

  在进行武馆攻防战的时候,玩家可以预先将准备攻击的对象添加到锁定列表中,当玩家与他锁定的目标在武馆内的同一场景时,可直接在锁定列表里直接点击攻击被锁定的玩家。


决战渑池之巅

  秦军部队压境渑池,战争局势一触即发。《武林英雄》的仁人志士已在做万全准备,携手抵御强秦的进攻。即将打响的渑池保卫战,为荣誉、为家园而战,你准备好了吗?

  渑池保卫战流程


渑池保卫战流程

  武林英雄打造侠义世界,全新战场带你体验虎虎气息。继“再战函谷关”之后,《武林英雄》虎年首部资料片也将隆重登场。不一样的武侠传奇,同样贴心周到的游戏服务,成就每一位玩家的武侠梦想。

  新浪《武林英雄》官方网站

  新浪《武林英雄》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武林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