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帝国》封测服关闭忘不了那些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5:08  新浪游戏

  看到《海岛帝国》官网公告3月11日14:00将关闭封测服务器,百感交集,最大的遗憾是还没统一,最大的庆幸是还没被统一。

  记得封测开始人气火爆的场面,12国家混战,多家公会进驻。我们所在公会选择法国,当时世界第一船长“冷寂残风”3天打下波兰,将其灭国,成就神话。虽然最后不敌英国的人海战术,还是在地图的右上角占据3个岛屿顽强抵抗3天,最后终于粮草不济,给轮了,不过封测服务器关闭依然没人能超越其军功。


航海图


船长排行

  第一次招募到传奇船长“达伽马”,那个兴奋心情,虽然属性不是最好,但是心满意足。拥有“反攻”这个技能,相当于被攻击后反弹伤害,特长拥有“弦战特长”和“炮战特长”,增加战船和炮艇的生命力。不过拼搏的性格决定其属性智力成长较差,影响了技能的发挥。

  一身的防御装备,多少比我高级拥有群杀技能的人被我弹死,骄傲自大之时,遇到了看是弱弱“棉布杰克”,听都没听说的名字,被“拦截”粮草,兵力给活活饿死,好战士未能战死真是悲剧。


船长信息


船长状态

  最后,法国灭亡了,选择移民去人数最多的英国,1000多的哥们,还想着找到靠山了,没想到意大利开始猛了,1000多哥们都爱好和平,喜欢上了休建筑发展经济,能打架的著名船长没几个,就一直被旁边的意大利和德国联合起来抢夺资源,结果便宜了他们,好在封测结束后还没能统一。

  《海岛帝国》3月20日将进行封测了,非常期待到时候的大战。

  《海岛帝国》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岛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