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海岛帝国》前传 海盗的起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9:56  新浪游戏

  自有船只航行以来,就有海盗的存在,就像是有人的地方就有讲话。海盗行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3000年前,与现代词汇连接最紧密的海盗解释出现在在18世纪,即为“歹徒”,这表示即使你不是军人也可以随时杀死他们。

  有时政府赐予海盗代表本国参战的权利,最流行的形式就是颁发给私人船只的所有者一个许可,他们可以代表国王攻击敌方船只——也就是私掠者。但事实上很多私掠者在被敌国俘虏之后都会无视他们拥有的许可而被作为非法的歹徒审判。

  《海岛帝国》讲述的是“大航海时代”背景下,12国争夺海上资源混战,最后统一海域的游戏。游戏中还原海面上的背景,大小岛屿资源不一,道路连接各不相同,还有守护的怪物。


航海地图

  许多伟大的政治家,探险家也都出身于海盗家庭。如台湾郑氏王朝郑成功的父亲郑芝龙原是海盗,英国探险家法兰西斯?德瑞克,10世纪的丹麦国王哈拉尔德(Harald Gormsson)等。现代著名的海盗民族是菲律宾的摩洛人,在印度洋的马来西亚一带的马六甲海峡是海盗出没最多的海域。

  《海岛帝国》罗列古今中外著名船长和海盗作为领军人物,当然不同英雄的属性培养和部队技能的搭配就有赖广大玩家自己摸索。从最初国家拥有4座岛屿,修建港口,招募船长,组建军队,慢慢对外扩张,船长装备和技能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创造军功神话往往需要战术运用和时机的搭配。


船长信息

  《海岛帝国》3月20号正式上线,更多游戏介绍敬请关注官网。

   《海岛帝国》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岛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