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你做主群英会攻略建议有奖征集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9:52  新浪游戏

  游戏谷页游巨作《群英会》二次封测火爆进行中,本次封测的《群英会》和首测相比增加了新鲜好玩的新内容,并对此前的一系列精彩看点进行了调整优化,这还要感谢首测期间热心玩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正是这些玩家的金玉良言让《群英会》更加成熟完善。为了回报玩家们的关注和支持,也为了能在将来带给大家更美好的精品游戏,本次封测期间《群英会》在官网论坛特设有奖征集版块,欢迎玩家们到此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以及游戏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参与者有机会获得游戏谷送出的谷豆大礼!

  《群英会》有奖征集之【攻略】:封测期间,如果你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对游戏的各种玩法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请通过论坛有奖攻略征集帖进行投稿,供稿者可以获得200谷豆奖励。获奖名单每周在官网进行公布,奖励谷豆直接添加到玩家投稿的账号上。攻略要求表达清晰、主题突出、内容正确,有必要的图片说明,特别欢迎有详细数据支持的攻略稿。如果有相同内容的攻略,则选取内容最优秀、表述最清楚的攻略为获奖攻略,欢迎原创攻略。

  《群英会》有奖征集之【BUG建议】:在游戏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都可到论坛【BUG建议】活动专贴中提出,每提交一个BUG(经核实过的)或者被采纳的建议,将得到20-200谷豆的奖励,以BUG或建议的紧急性或重要性分等次,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奖励只针对首次提交者,重复提交将视为无效。你提我改,你好我也好。

  只需在游戏之中用点心,游戏之余出点力,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能让游戏因你而更加美好,游戏谷竭诚邀请大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让你的游戏生活更加有趣有意义!大家齐动手,一起创造属于你的《群英会!

  活动详情及奖励规则参见游戏谷官网,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群英会运营团队所有。


比武擂台

  忠肝义胆,群英在此相会;驰骋沙场,成就三国霸业!全新的《群英会》乱世之旅等着您的加入!

  《群英会》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群英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