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会》明日二次封测七重豪礼砸high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34  新浪游戏

  游戏谷页游大作《群英会》新版本将于2010年3月4日开启二次封测。在1月份进行的首次封测中,《群英会》以深厚的古文化内涵、惊险刺激的战斗系统、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赢得了诸多好评,尤其是其新鲜有趣的战斗PK等特色玩法让众玩家惊喜不已,首次运用于网络游戏的微软新技术SilverLight也引发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首次封测结束之后,玩家和各大媒体对《群英会》的关注愈发高涨,《群英会》何时再度亮相也成为玩家们翘首以盼的大事件。

  3月4日,经过调整的《群英会》即将霸气归来,震撼开启二次封测,用更卓越的品质接受玩家检验。上次封测中,由于场面过于火爆,封测激活码一号难求,许多没抢到号的玩家只能在论坛上望梅止渴,为了避免相似的悲剧,本次封测《群英会》特采取不限量测试的模式,无需激活码,所有关注《群英会》的玩家都能第一时间亲临三国的磅礴世界,体验称霸乱世的快感。

  不止如此,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畅快的游戏体验,《群英会》特推出七大封测活动,各种装备、道具、金币送不停,趣味活动天天有,人人不差钱,想怎么high就怎么high!


群英会

  “新手礼包,来玩有礼”,活动期间,每个新注册玩家均可获得系统送出的新手礼包。可获得青龙斧、双倍经验卡、双倍采集卡、征兵卡、招募管刷新卡、低级铜币卡、低级经验药……等大礼,轻松获得第一桶金。在此之后,每个玩家达到一定等级,都可通过“成长礼包,轻松升级”活动获得系统赠送的成长礼包,开启后可获得各种装备、银币、金币等大礼,帮助玩家快速发展。同时,直到封测结束,玩家登陆后都可通过“报到送礼,天天有礼”活动领取每日一次的打卡奖励。

  另外还有“副本冲级,快感十足”、“集红包拿大奖”、“爆竹声声迎新岁”等特惠活动,让副本打怪也趣味十足优惠多多。到“抢排名送好礼”活动截止后,等级排行榜上前十名的玩家可领取最高达一千金币的高额奖励!快去游戏谷官网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及后续消息吧!

  忠肝义胆,群英在此相会;驰骋沙场,成就三国霸业!3月4日,全新的《群英会》乱世之旅等着您的加入!

  《群英会》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群英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