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魂不灭《三国风云》2.4版本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2: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风云》专区

  英雄无敌,猛将无双。近期,蝉联金翔奖年度最佳网页游戏《三国风云》(http://sg.kunlun.com)将推出2.4版本,应广大玩家的要求,新版本中《三国风云》将对原有的武将将魂系统进行调整。

  三国历来是武将的天堂,群雄逐鹿,诸侯争霸,硝烟和战火中诞生了一位又一位气贯沙场的铁血英雄;一部《三国演义》更是不知将多少英雄刻进了我们的脑海,武冠三国的温侯吕布、白马银枪的常山赵子龙、大智若妖的诸葛武侯……


将魂不灭

  《三国风云》多样化的武将系统设计,一直以来都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玩家既可以通过“武将养成计划”自己培养理想中的极品武将,也可以通过招募、攻打历史名城和使用将魂,获得实力强大的史实武将助阵。


一骑当先

  有些人生来便不平凡,比方说史实武将。史实武将天生拥有两个固有武将技能,还可以像普通武将一样通过道具开启技能栏、装备技能书;史实武将的固有武将技能通常强于一般通过技能书所习得的技能。而且特定的武将组合还有一定机率触发特殊武将组合技。


霸者天下

  除此之外,在即将开放的2.4版本里,玩家通过使用道具武将魂,不仅能得到传说中的武将,而且召唤来的武将,比以往的要多上一个小孔,当然了,此孔非鼻孔,而是第三个装备技能书的孔。


忠勇善战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三国风云》里,史实武将的能力都是按照史册记载预先设定好且无法更改的。这也是倍受玩家喜爱的地方,试想,当武冠三国的温侯吕布、大智若妖的诸葛武侯、倾国倾城的貂蝉美人在你的麾下听命之时,心中又是何种感觉?


风云变幻

  挥斥方遒,指点江山!除了在三国史册留名的众多文臣武将之外,《三国风云》的策划们还专门从水泊梁山请来一批水浒英雄为各位玩家冲锋陷阵。另外,还有各种形象各异的特殊武将魂在等待您的召唤!

  2009年最火爆、最热门的网页策略游戏。

  《三国风云》官方网站:http://sg.kunlun.com/

  《三国风云》官方论坛:http://bbs.sg.kunlun.com/

  昆仑在线: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旗下游戏:

  《武侠风云》:http://wx.kunlun.com / _经典武侠RPG力作正式内测

  《魔法风云》:http://mf.kunlun.com/  _用魔法摧毁这个世界,再用魔法重建它!

  《龙与乡巴佬》:http://dnb.kunlun.com _倾听中世纪古战场的号角,与盟友一起战斗

  《昆仑世界》:http://kl.kunlun.com  _09年最潮流的免费Q版网游!MM最爱 点开即玩!

  《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  _ 爱上游戏!爱上梦工场!

  《修仙》:http://xx.kunlun.com/  _国内超人气仙侠网游!凡人修仙首选,永久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