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风云》友谊赛玩家幸福指数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6: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风云》专区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像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如果以后有人说,幸福是有架打,有东西拿,那他一定是《三国风云》的玩家了。


风云变幻

  新年伊始,年度最佳网页游戏《三国风云》将开放新资料片,新版本除了开放玩家期待已久的交易系统和技能书合成升级系统之外,还将推出全新的团体PVP模式:据点战系统。

  和普通的PVP不同,据点战是在固定时间发生的,由两个玩家联盟争夺一个据点控制权的团体PVP行为。据点战只能由联盟报名参加,战争分攻防双方,争夺一个据点的控制权,战斗胜利的联盟,所有联盟成员将获得道具、资源等奖励。


霸者天下

  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战争正是《三国风云》的魅力所在,在这里既有“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战争,也有“为兄弟两肋插刀”的战争;既有“不正义”的侵略战争,也有保家卫国之战;英雄与美女,忠诚与背叛,狼与羊,在血和火之中,演绎了一曲又一曲可歌可泣的故事,爱恨情仇,杯具洗具一起登场,有人粉墨登场,有人黯然离场……

  强扭的瓜不甜,勉强是不会幸福的。在游戏里面,有些玩家喜欢PK,而有些玩家只想种田平平安安过日子。为了解决这个矛盾,《三国风云》由此推出据点战系统,这种“友谊赛”的战争模式,既能让喜欢PK的玩家享受到战争的乐趣,又能保护“三国里农民”。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各大联盟的盟主了,不用再担心“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的问题,可以通过据点战可以活跃联盟气氛,增加联盟的凝聚力。

  2009年最火爆、最热门的网页策略游戏。

  《三国风云》官方网站:http://sg.kunlun.com/

  《三国风云》官方论坛:http://bbs.sg.kunlun.com/

  昆仑在线: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旗下游戏:

  《武侠风云》:http://wx.kunlun.com/  _经典武侠RPG力作正式内测

  《魔法风云》:http://mf.kunlun.com/  _用魔法摧毁这个世界,再用魔法重建它!

  《龙与乡巴佬》:http://dnb.kunlun.com _倾听中世纪古战场的号角,与盟友一起战斗

  《昆仑世界》:http://kl.kunlun.com  _09年最潮流的免费Q版网游!MM最爱 点开即玩!

  《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  _ 爱上游戏!爱上梦工场!

  《修仙》:http://xx.kunlun.com/  _国内超人气仙侠网游!凡人修仙首选,永久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