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新春龙虎斗《华山论剑》称号威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11:25  新浪游戏

  行走江湖要有自己的称号才威武,古有“南帝”、“北丐”、“东邪”、“西毒”这些老字号,新有“春哥”、“凤姐”等新招牌,哪一个放出去不是让人虎躯一震的名号,今年春节来《华山论剑》,你也可以有自己的称号啦!

  新春龙虎斗,称号显神威! 2月8日服务器维护后至2月22日服务器维护前,《华山论剑》的玩家在进行梁山荡寇时,成功击败36层、72层、108层的BOSS,或者在进行五行窟副本时,成功击败16层-20层的BOSS,或者在进行通天塔副本时,成功击败20、40、60、80、100、120、160层的守卫,即有机会获得【龙虎斗】令牌一个,使用后可获得【虎】牌或【龙】牌。

  活动期间参加120级严惩暴兵活动,击败暴兵将领即有机会获得【虎年乐】一个,使用【虎年乐】可以有机会获得“步”“行”“酒”“诗”“跃”“踞”“人”“中”的其中一个字牌。

  集齐“虎”、“步”、“龙”、“行”四个字即可在特长(生活技能)通过炼制获得【虎步龙行】礼包一个,内含:青砖、双倍经验药、高级精炼石、幸运符、虎步龙行(称号)。

  集齐“酒”、“虎”、“诗”、“龙”四个字即可在特长(生活技能)通过炼制获得【酒虎诗龙】礼包一个,内含:青砖、双倍经验药、高级精炼石、幸运符、酒虎诗龙(称号)。

  集齐“龙”、“跃”、“虎”、“踞”四个字即可在特长(生活技能)通过炼制获得【龙跃虎踞】礼包一个,内含:青砖、双倍经验药、高级精炼石、幸运符、龙跃虎踞(称号)。

  集齐“人”、“中”、“龙”、“虎”四个字即可在特长(生活技能)通过炼制获得【酒虎诗龙】礼包一个,内含:青砖、双倍经验药、高级精炼石、幸运符、人中龙虎(称号)。

  以上称号不仅听起来响当当,还分别可以增加身法、根骨、力量和体力,这是只在春节活动期间才有的福利,玩家们抓紧机会哦!注意,严惩暴兵活动一天最多可进行三次,本活动中获得的物品均可交易,活动结束后将不能获得【龙虎斗】和【虎年乐】,但仍可在3月1日服务器维护前使用“炼制”功能获得【虎步龙行】、【酒虎诗龙】、【龙跃虎踞】、【人中龙虎】礼包。

  活动详情以华山论剑官网公告为准,为避免发生不可抗力之因素,华山论剑运营团队保留活动举办、修改和解释权。

  《华山论剑》虎啸风生喜乐汇,春节活动实惠多多,快去《华山论剑》官网了解活动详情吧!

  《华山论剑》注册链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华山论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