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新经典页游《三国风云2》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10:12  新浪游戏

  由国内最具实力的网页游戏厂商倾心打造的全新经典SLG类WEG游戏——《三国风云2》正在紧张的研发之中,随着近日来各大热门游戏媒体对游戏的首次曝光,《三国风云2》壁纸的精美细腻程度已在广大游戏爱好者中掀起新一轮的热议狂潮!


地图原画

  在众多网友热切的期待中,《三国风云2》感受到玩家热情,以最新的地图原画和全新的人设重磅出击,将最新最快的资讯即时展现在所有人面前!现在,一起感受2010年度最经典网页游戏《三国风云2》带来惊喜吧!


《三国风云2》地图

  地图系统,对任何一个游戏来说,毫无疑问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即将隆重登场的《三国风云2》中,地图设计力求全方位重现三国时期的各方霸主割据、群雄逐鹿中原的壮阔场景,务必使玩家感受到在乱世三国生存所必备的英雄气魄!


《三国风云2》最新人设—曹操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在一个又一个城市和关隘征战、讨伐,肯定能一偿您封疆列土的快感,感受到一统天下的豪情!与此同时,身为君主的您,想拥有怎样的文臣武将助您成就大业呢?又或者,三国诸位英雄人物中,您最希望自己具备哪位王者的风范呢?


《三国风云2》城镇壁纸

  《三国风云2》首次曝光中,白马银枪、英姿飒爽的赵云想必是许多三国迷们的心头大爱了,此次一代枭雄曹操正装登场,成为《三国风云2》二次曝光的中心人物——被谕为“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的曹操已经亮相,下一个曝光的人物又会是谁呢?敬请期待!


《三国风云2》

  2010年度最受期待的精品网页游戏产品《三国风云2》即将震撼登场,高端WEB技术和FALSH互动技术完美融合,更高品质的游戏感受,《三国风云2》必将成为本年度页游巅峰之作!请随时关注最新官方消息,最精彩的三国题材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三国风云2》,期待您的加入!

  昆仑在线: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旗下游戏:

  《三国风云》:http://sg.kunlun.com/ _最火爆、最热门的网页策略游戏!

  《武侠风云》:http://wx.kunlun.com/ _经典武侠RPG力作正式内测!

  《龙与乡巴佬》:http://dnb.kunlun.com 倾听中世纪古战场的号角,与盟友一起战斗

  《昆仑世界》:http://kl.kunlun.com 最潮流的免费Q版网游!MM最爱 点开即玩!

  《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 爱上游戏!爱上梦工场!

  《魔法风云》:http://mf.kunlun.com 用魔法摧毁这个世界,再用魔法重建它!

  《修仙》:http://xx.kunlun.com/ _国内超人气仙侠网游!凡人修仙首选,永久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三国风云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