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波丽林明美高达齐聚MM盛行COS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0: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美眉梦工场》专区

  作为一部与ACG文化有着颇深渊源的网页游戏,《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又怎么能错过那些殿堂级动漫人物的身影呢?在COSPLAY风潮日盛的今天,MM世界也刮起一股COS风哦!

  ·凌波装——凌波女神

  COSPLAY绫波丽“绷带少女”造型的特色服饰。

  说起绫波丽装能够如此走红的原因,当然是源自于它那雄厚的背景喽!COSPLAY自日本动漫神作《新世纪福音战士》(简称“EVA”)中的女主角——绫波丽的经典造型,自然能够成功吸引到万千“丽迷”的关注哦!

  绫波丽,这个蓝色短发、红色瞳孔的沉静少女,几乎是一个永远不可能被超越的神话,一个无法被取代的标志!她,是ACG世界当中最另类、最神圣的存在!正是因为她的出现,整个动漫界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女性角色革命,冰冷系少女从此诞生,并且,“绫波式”的“三无少女”(指无口,无心,无表情),如今,已是最重要的“萌属性”之一!


绫波女神

  •高达装——吉恩军军服

  COSPLAY自传说中夏亚·阿滋纳布所穿的吉恩军军装。   

  《机动战士高达》代表了一系列以高达为中心的形形色色多采多姿的动画、漫画、小说和玩具等,并以此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虚拟世界。《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机器人题材卡通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的系列,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并称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三次高潮!而夏亚•阿滋纳布则是高达史上的一颗耀眼明星!他有血有肉、敢爱敢恨,几乎是完美而无可挑剔的,当地球联邦看到他的身影是都尊称他为“赤色彗星”!夏亚的吉恩军军服,正是“赤色彗星”最贴切的写照!


吉恩军军服

  •明美装——可曾记得爱

  当林明美唱起那首《可曾记得爱》,两个种族之间的仇恨竟因她的歌声而平息……。是否也有这样一首歌,能让鬼族弃暗投明?

  在诸多经久不衰的动漫作品中,《超时空要塞》绝对当属其中最为我国青少年所熟悉的作品了!从1982年第一部TV版在日本上映开始,横越将近三十年的历史跨度,《超时空要塞》几乎从未淡出过人们的视线!“一见钟情是因为她迷人的笑脸,爱上她则是因为那漂亮外表下丰富的内涵”,《超时空要塞》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是因为它对人类文明的走向致以了最深沉的关切,通过大胆构想之下的悲欢离和,讲述出生命的可贵与尊严!当故事的主角——林明美用她美妙的歌声唱出《可曾记得爱》时,大量敌军闻之归降,杰特拉帝人的文化为之觉醒,整场战争因之停止,无数的观众热血沸腾!


可曾记得爱

  说起MM的COS风,目前已经推出的明美装、吉恩军军服、凌波女神,都是MM对ACG经典角色的倾情演绎与重塑,是MM向那些曾经照耀过动漫迷们生活的史诗级作品致以的最崇高的敬意!如果这些经典角色曾经深深地打动过你的心,那么,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MM世界,通过这些COS美装,重温心底关于这些经典动漫形象的美好回忆吧!

  《美眉梦工场》最萌美少女!更多美女玩家照片敬请关注MM官方网站!

  《美眉梦工场》官方网站:http://mm.kunlun.com

  《美眉梦工场》官方论坛:http://bbs.mm.kunlun.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美眉梦工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