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影》封测接连爆服玩家闯荡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影之玫瑰行动》专区

  2010年最流行什么?加入玫瑰组织闯荡上海滩! 由魔力盒自主研发的以上世纪30年大上海代为背景的网页游戏《猎影》,在2010年2月2日开启封测首日,各路英雄就纷纷发表了他们雄霸上海的豪言壮语!

  豪言壮语榜:

  如風似雲:手执钢刀九十九,杀尽倭寇方罢休! 高度近视狙击手: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4999377: 小马哥再出江湖,猎影谁与争锋!

  逍遥X生:玫瑰猎影,千秋万代,雄霸网页,一统游戏!

  459506083:凡不服我者板砖伺候~反抗我者死路一条!

  叱诧风云~惟我独尊

  视全服~~谁能与我匹敌

  放眼世界~~谁能与我抗衡

  上海滩一姐:不除倭贼,何以安家?乱事成就女枭雄!

  缘起缘灭:终于穿越到旧上海了~

  weiweiyaxue379:是我们改变了上海,还是上海改变了我们?

  cd771227:小鬼子,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nemo123:是我,别开枪,让我飘过

  vip12:2 0 10   .。.哥要为玫瑰猎影,活上哥最牛的一年!

  yangpengbo_2008:哥轻轻的来了,被题材吸引了;

  哥静静的留下了,被游戏留下了。

  x272592:潜伏,卧底,这就是抗战的新潮流!!!!

  qwe390819211:千言万语,道不破哥在上海滩的丰功伟绩;

  千秋万代,抹不去哥在上海滩的一片热血!

  304570425:上海最美的那朵玫瑰 就是ME

  这些豪言壮语体现出各路英雄称霸上海滩的决心以及爱国的热情。《猎影》就是这样一款网页游戏,如果你想成为商业大亨,《猎影》让你月入万元不是梦;如果你怀有一颗爱国之心,《猎影》给你施展的战场!如果你想重温“发哥”与“冯程程”的爱情故事,《猎影》中的乱世玫瑰们等你携手!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猎影》吧!现在就带你穿越到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感受那个时代的爱恨情仇!


活动页面

  《猎影》官方网站: http://rose.molihe.com/

  《猎影》官方交流QQ①群:52625171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