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心得总结玩《猎影》如同滚雪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影之玫瑰行动》专区

  2月2日魔力盒开发的《猎影》封测,弄了个激活码进去体验了一把。闲话不多说,把我玩这款游戏的心得总结一下,特与大家分享。

  一般游戏玩家的心理很简单,哪个游戏新颖,界面好看,游戏的操作性容易上手就玩哪个游戏!当然我也不例外。估计众多玩家肯定和我的初衷是一样的,被游戏海报里的MM吸引到了,哈哈。这也可能是他们游戏设计者的想法。如果你想问这些人物角色在游戏里到底有什么不同,我个人认为就是相貌,其他完全一样。

  进入页面首先是“游戏战略图”。仔细看了一下,了解了各系统之间的关联,就开始了自己的上海滩冒险闯荡。


游戏战略图

  我发现新人在这款游戏最初,重要的就是囤积房产,因为房产是资金的来源, 勤者多得。房产中的资金是定时收益 30分钟或者60分钟收益一次,定时上线收钱才能使增益最大化。升级以后所能买到的房产就越多,相对应的财富就会以加速度的方式积累,到后期是很可观的。所以我认为玩好这款游戏的最根本的就是财富的积累。有了钱,才会让你在上海滩立于强势。我把初期的钱都用在了升级买房上。


房产界面

  当然,买房囤钱是一方面,想玩好了这款游戏,还必须有分数经验的支持。分数也许在前期作用不大,但是到后期去冲击玫瑰榜和升级的时候需要大量分数。所以前期的积累分数是必不可少的。如何获得分数?和玩家PK 或者是做任务获得奖励。PK之前别忘了去商店买一些好装备啊,裸P的话级别再高也看人品的。


商店中各种各样的武器

  PK需要体力,而有限的体力只有3点 ,我想大家都会找比自己装备差或者级别低的进行PK,所以这样获胜的几率会大一些。当然,也有一些短时间积累分数的好方法哦,灰色的攻略我就不介绍了。低调低调。哈哈


详细的pk战报

  那经验呢?经验的获取就只能靠你去和那些长期盘踞在大地图里的地痞流氓或者更高级的黑帮 日本军拼杀来获得了。


大地图中藏着众多鬼子


与鬼子战斗的战报

  如果你人品够好的话在拼杀获得经验的同时又掉落了你升级或者是冲击玫瑰榜的道具的时候,可以说你赚了,即便是没有任务道具,掉落了其他的道具你也可以放在交易所交易掉,也许你不需要的东西恰恰给别的玩家雪中送炭,当然你也会从中获得了比扔商店更多的收益。


交易所界面

  在我看来,初期大家玩的时候一定要明白房产和分数还有经验如何获取,还有他们的用途。只有三者能完美配合,这才为你冲击最终的玫瑰榜建立了足够的资本。

  不过交易所也是个好地方。应该经常去光顾哦,也许那里会有很多低价你能买到的道具。不用费心去大地图杀敌获取。或者如果你头脑灵活。倒卖些东西也可以小赚一笔呢,我就对这个很有兴趣。哈哈!

  说了这么多,也许每个人的玩法不同。可能你有你的一套玩法和见解。哈哈不管怎么说。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玩进去,我感觉这款游戏还不错值得大家去玩一下。但一定要有耐心。就像巴菲特说的。人生就像滚雪球,重要的是找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猎影就是这样的雪和球。

  这些也只是我在短短的这段时间玩这款游戏得到的些心得体会,分享出来也许能够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帮助,希望大家都能最终成就上海滩梦,成为玫瑰英雄榜的佼佼者。

  《猎影》官方网站: http://rose.molihe.com/

  《猎影》官方交流QQ①群:52625171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