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风云婵联风云榜年度最佳网页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2: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风云web》专区

  132家厂商、共计333款游戏的共同参与,使“2009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盛况空前!经过异常激烈的网民线下投票,共有五款游戏产品入围“年度最佳网页游戏”奖项的提名;备受瞩目的线下颁奖盛典,专业评委们当场投票决出《三国风云》(http://sg.kunlun.com)获得此项殊荣!


《三国风云》以高票数获得“年度最佳网页游戏”

  在业界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风云榜评选活动中,《三国风云》在08年已经获得“年度最佳网页游戏”称号,09年度婵联最佳虽是无限惊喜却并不意外,实属众望所归!——凭借浓厚的文化氛围、精细的游戏设置、独特的游戏模式,《三国风云》已获得众多网友的认同和称赞,成为网页游戏中不可多得的精品。


昆仑万维coo李建良(左一)上台领奖并与领奖嘉宾合影留念

  视频地址:http://video.qq.com/v1/videopl?v=6TOXzdBa6KN#

  金翎奖年度最佳网页游戏冠军,第二届Webgame与SNS社区运营大会“最具运营价值Webgame”, 最受欢迎网页类三国游戏奖,以及婵联“风云榜年度最佳网页游戏”……在网页游戏市场异军突起蓬勃发展的09年,《三国风云》能赢得了一项又一项重磅奖项的胜利,与广大热心玩家的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是分不开的!

  昆仑在线(http://www.kunlun.com)作为国内网页游戏研发人员最多的厂商,拥有对网络游戏有着深刻理解的成熟、睿智、有经验的管理团体。在众多游戏产品中,《三国风云》更是秉承了“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民族网游”的一贯宗旨,实现了雕琢精品、立足创新、科学严谨的态度,产生了巨大的品牌效应,真正代表国产网游屹立于世界网页游戏之林!

  从研发到技术,从运营到市场,《三国风云》依据玩家的需求不断改进自身产品,使玩家总能在游戏中找到新乐趣!除了传统模拟经营、战争策略游戏的体验,真人对弈、运筹帷幄的快感之外,专注细节的《三国风云》保持每周都有新活动、每月都有新内容;作为国内惟一提供24小时客服服务的专业GM、客服团队,《三国风云》与玩家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游戏环境。

  《三国风云》取得的每一步成就,都离不开热心玩家高涨的激情拥护!2010年,《三国风云》必将以极大的热情实现更高的突破,在广大玩家的厚爱下不断开拓创新,力争为玩家带来更悦愉的游戏感受。玩就要“最佳网页游戏”,与《三国风云》一起登上风云榜至高荣耀吧!

  最火爆、最热门的网页策略游戏:

  《三国风云》官方网站:http://sg.kunlun.com/

  《三国风云》官方论坛:http://bbs.sg.kunlun.com/

  昆仑在线:www.kunlun.com 页游戏 乐于分享

  旗下游戏:

  《武侠风云》:http://wx.kunlun.com/ 经典武侠RPG力作正式内测

  《龙与乡巴佬》:http://dnb.kunlun.com 倾听中世纪古战场的号角,与盟友一起战斗

  《昆仑世界》:http://kl.kunlun.com 最潮流的免费Q版网游!MM最爱 点开即玩!

  《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  爱上游戏!爱上梦工场!

  《魔法风云》:http://mf.kunlun.com 用魔法摧毁这个世界,再用魔法重建它!

  《修仙》:http://xx.kunlun.com/ _国内超人气仙侠网游!凡人修仙首选,永久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